• 2020.09.23
    星期三

謝嘉怡不怕遺失電話:無影性感照

[2020.09.23] 發表
應屆港姐季軍郭柏妍(左起)、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及友誼小姐鄺美璇昨日出席領獎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及友誼小姐鄺美璇昨日到中環出席電訊商領獎活動,各人獲贈一部5G智能電話。謝嘉怡表示以前在蘇格蘭很少時間用電話,都是回港參選要用社交軟件,才用多了電話,自爆仍用3G網絡有點慢,所以新電話很有用。她自爆常跌電話,所以很快爛,間中亦會遺失。可擔心手機中的私密照流出?她表示不擔心,因電話有設密碼,而且無影性感照,電話堨是她的狗仔相和度假相,很健康。談到之後有何新工作?她笑稱未知,目前首要是學好廣東話。

陳楨怡不Check男友電話

陳楨怡表示每晚臨圊e都會看電話,最近還忙於逐一回覆已儲了兩星期的祝賀短訊。她自稱不懂P圖,「之前上載過一張相,阿妹以為我P瘦了下巴,反而要P番肥少少」。她又表示不會Check男友的電話,因她亦不想被對方Check。

郭柏妍花6小時出帖

郭柏妍自爆之前試過出一個帖,足足要花了近6小時,因揀相都花了很多時間,又不會用,但已有進步,不過都要花兩三小時,所以都有請教其他佳麗。會否P圖?她笑說:「沒有,只會調色。如果再玩P圖,應該要花一日時間。」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林秀怡疫市開美容院 下一步賣珍珠奶茶
【明報專訊】林秀怡投資6位數字、與友人合資在銅鑼灣開設的美容院昨日開張,她的圈外男友及好友孫慧雪、張鰡d、李綺雯及張惠雅等齊來恭賀。林秀怡表... 詳情
佳麗如常訓練 未受「雙胞胎」風波影響 羅霖知亞姐延期盼續辦
【明報專訊】「亞洲小姐競選2020」香港區決賽原定10月10日在港舉行,並於12月舉行總決賽,亞視早前已安排香港區的入圍佳麗會傳媒,並公布總... 詳情
視馬國明為結婚對象 湯洛雯自嘲年紀大玩唔起
【明報專訊】33歲湯洛雯(靚湯)昨日獲邀到銅鑼灣為首飾店擔任開幕嘉賓,老闆娘特別送上翡翠獨角獸及小馬袖口鈕給她,她透露男友馬國明曾送過手鐲給... 詳情
拍攝「走路最多的導演」日常 文念中紀錄許鞍華40載電影人生
【明報專訊】文念中執導的許鞍華紀錄片《好好拍電影》將於12月3日上映,預告片昨曝光,展現剛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的香港傳奇導演40載... 詳情
黃秋生劇團轉戰網絡 義播舞台劇助應屆演藝畢業生
【明報專訊】隨疫情放緩,黃秋生創辦的「神戲劇場」重新啟動轉戰網絡,昨日公布新安排。早前他在台灣拍劇數月,其間不忘和團隊研究,積極建立收費形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