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6
    星期六

曼聯征白禮頓爭勝 蘇帥撐馬古尼連迪路夫「不錯的拍檔」

[2020.09.26] 發表

曼聯首輪英超落筆打三更,今日英超早場作客白禮頓將爭取聯賽首勝。縱使「紅魔」被指防守兼增兵不力,但領隊蘇斯克查稱,對兩名中堅哈利馬古尼及域陀連迪路夫仍投下信心一票。

曼聯英超首擊主場1:3不敵水晶宮,連迪路夫連番犯錯捱批。紅魔日前在聯賽盃時,中堅改用艾歷拜利力保不失返勝軌。被問到一對中堅人選時,蘇斯克查僅稱:「上周比賽的確防守太鬆散,但我相信球隊會回復水準。連迪路夫和馬古尼上季已證明是一對不錯的拍檔。」

不過,曼聯增兵和賣人續「歎慢板」,傳相中的波圖左閘阿歷士迪尼斯已談妥個人條款,惟紅魔高層仍就轉會費討價還價,離共識或只差500萬鎊。中堅基斯史摩寧改投羅馬也陷膠#狀態。

車路士新門將未跟操今缺陣

另邊廂,車路士日前簽入雷恩門將艾度亞文迪,領隊林柏特證實,這名28歲塞內加爾隊門將仍未隨隊操練,今日作客西布朗不會正選。另一門將阿列沙巴拿加或被外借,據報羅馬已提出有意借用。至於季初不受重用的中堅魯迪格,則據報獲巴黎聖日耳門垂青。

更多體育一
巴塞隆拿棄將「阿蘇」蘇亞雷斯落實加盟馬德里體育會,美斯昨日在社交媒體為好友抱不平,稱「你不應被踢走」,但亦無奈地表示,「到這地步,沒有事情會... 詳情
明日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昨公布抽籤結果,兩大泥地專家拿度及堤安姆同處下線,或4強交手。 爭取13奪法網的拿度上周於羅馬大師賽8強出局... 詳情
閃電再摘星領先3:1
史丹利盃決賽第四戰,坦帕灣閃電(白衫,加新社)昨在常規時間同達拉斯星隊打成4:4平,加時把握眾凌寡機會由沙坦卻克破網,5:4氣走星隊,場數領... 詳情
火箭歐洲大師賽出師不利 桌球新季首項排名賽歐洲大師賽本周展開,但應屆世界冠軍「火箭」奧蘇利雲出師不利,被18歲職業賽新丁艾朗希爾以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