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2
    星期五

大溫新增確診個案 菲沙南區最多 列治文續最低

[2020.10.02] 發表
卑詩疾控中心昨日公布疫情分布的統計數據。(BCCDC)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昨日公布最新的新冠疫情分布,本省在過去一周新增了677宗確診個案。三角州和素里所在的菲沙南區仍為大溫地區確診個案增長最高的區域,而列治文也持續錄得最低的個案增長。

根據卑詩疾控中心昨日公布的統計數據指出,本省從一周前的8,543宗累計個案,增至昨日的9,220宗,一共新增677宗確診個案,較上次公布的880宗個案增長有明顯的下降,而大溫地區的增長分布也顯示了這一點。

而大溫地區在過去兩周的新增個案分布如下:菲沙南區新增478宗、溫哥華新增368宗、菲沙北區新增172宗,北岸地區新增102宗、而列治文新增31宗。

更多要聞一
本那比護理院員工確診 溫市1餐廳有暴露風險
【明報專訊】菲沙衛生局(Fraser Health)昨日通報稱,本那比一家長期護理院George Derby Centre,有一名員工新冠病... 詳情
YVR西捷卑大3方聯手 登機前病毒快篩試驗計劃將推出
【明報專訊】溫哥華國際機場(YVR)將聯合西捷航空(WestJet)推出一項登機前病毒快篩試驗計劃,卑詩大學(UBC)已被選為該項目的研究合... 詳情
北溫水壩閘門意外開啟 河水暴漲捲走釣客1死
【明報專訊】位於北溫的克里夫蘭水壩(Cleveland Dam)閘門昨日下午意外開啟,造成下游卡比蘭奴河(Capilano River)水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