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3
    星期六

AC米蘭晉歐霸分組賽 抽下籤碰些路迪里爾

[2020.10.03] 發表

AC米蘭周四歐霸附加賽激戰120分鐘後,作客以2:2逼和里奧艾維,之後破紀錄互射極刑12輪,以9:8險勝,及後在分組賽抽下籤,在H組與些路迪、布拉格斯巴達及里爾爭取兩個出線席位。至於熱刺及阿仙奴則抽上籤。

有伊巴謙莫域染疫缺陣的AC米蘭,與里奧艾維法定時間各一言和,加時初段更反超前,至完場前才因敵衛犯天條兩黃一紅,由查漢奴古操刀得手逼和2:2,然後互射極刑險勝9:8。AC在歐霸抽籤與蘇超次席些路迪、法甲二哥里爾及捷克甲榜首的布格斯巴達同編在H組。另一意甲球隊拿玻里也需在F組惡鬥皇家蘇斯達、阿爾克馬爾和列積卡。

熱刺憑哈利卡尼連中三元、盧施素梅開二度、盧卡斯莫拉及後備上陣的迪利阿里建功,以7:2淘汰海法馬卡比。熱刺昨抽籤被列入J組,對手為盧多格德斯、寧斯和安特#普,前屆亞軍阿仙奴在B組將遇維也納迅速、莫迪和鄧達克;李斯特城的G組對手是布拉加、AEK雅典和索爾亞。

更多體育一
香港旺角大球場事隔近9個月再次舉行賽事,亦是復賽後首次起用。昨仗雙方各有射手缺陣,季中加盟東方的盧卡斯及辛祖不合上陣資格,理文亦有首席射手尼... 詳情
首號種子夏立昨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三圈,只花54分鐘便以盤數2:0淘汰25號種子安森莫娃,闖入16強外,並報卻去屆8強被對方淘汰之仇。她賽後... 詳情
遠藤保仁外借磐田山葉 大阪飛腳的40歲前日本國腳遠藤保仁,落實外借至日乙的磐田山葉到季尾,是他自2001年由京都不死鳥加盟飛腳後,首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