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0
    星期六

好姊妹炮製婚前派對 岑杏賢認與圈外男友訂婚

[2020.10.10] 發表
湯洛雯、朱千雪、張嘉兒及蔣家旻前日為岑杏賢炮製驚喜生日及婚前派對,大爆壽星是準新娘。
岑杏賢在派對上開心曬閃爆婚戒。
岑杏賢去年接到朱千雪拋出的花球,如今真的輪到她出嫁。(資料圖片)
岑杏賢(右)跟袁偉豪拍拖3年宣布分手,後者為舊愛訂婚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岑杏賢昨日32歲生日,前日獲好姊妹湯洛雯、朱千雪等為她安排驚喜派對,除慶祝生日外,更是她的婚前派對,爆她是準新娘,已秘密跟圈外男友訂婚。岑杏賢在派對上曬閃爆婚戒,露出幸福笑容接受姊妹們祝福。她表示因男友是圈外人,她尊重對方低調處理,故一直未有公開已訂婚。她的待嫁心情好開心,感謝一班好姊妹。她未有透露婚期,說有好消息再同大家分享。

傳男友是金融才俊

岑杏賢今年情人節宣布戀情,當時她透露跟男友拍拖4個月,兩人去年在朋友婚宴上認識,但她未有透露男友身分。據稱她的男友名叫Kelvin,是加拿大籍的金融才俊,比岑杏賢大兩年。岑杏賢曾大讚男友心地好、成熟穩重,大家相處舒服,有共同目標。

一年前接到朱千雪花球

湯洛雯、朱千雪、張嘉兒及蔣家旻前日為岑杏賢炮製驚喜生日及婚前派對,各人昨日在社交網分享照片,爆岑杏賢是準新娘,照片中岑杏賢甜蜜曬手上的鑽戒。朱千雪留言:「一年前,你接到我的婚禮花束。一年後,我們將為你送禮。生日快樂,美麗的準新娘。」湯洛雯說:「希望你喜歡,我們為你準備的一切,只想你幸福、快樂。Happy birthday!Our beautiful bride-to-be.」張嘉兒與蔣家旻都留言恭喜。

尊重男友低調處理

岑杏賢昨日接受《明報》訪問,對於被爆快做人妻,她坦承已和圈外男友訂婚,她說:「對的,大家都係朝茤O個方向,一直無公開我訂婚,係因為男友是圈外人,所以尊重佢低調處理,希望大家見諒同明白,M家鴾葑﹞斯M好開心,無諗過一班姊妹忙於工作,都為我送上最大幭撜艀P祝福。」至於是否要待疫情後才舉行婚禮?她說:「如果之後有其他消息,再同大家分享,希望明白。」

舊愛袁偉豪送祝福

岑杏賢參選2012年香港小姐奪最上鏡小姐,同屆冠軍是張名雅、亞軍黃心穎、季軍朱千雪。岑杏賢2013年爆出與袁偉豪的戀情,但維持3年於2016年11月宣布分手。之後袁偉豪戀上同是港姐出身的張寶兒,兩人愛得甜蜜,上月袁偉豪在社交網宣布,去年在加拿大尼亞加拉大瀑布向拍拖3年的寶兒求婚成功。這對過氣情侶各自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另一半,袁偉豪也大方祝福岑杏賢幸福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俊弘網上開騷:親向粉絲報喜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日到葵涌為今晚舉行的網上音樂會綵排,他表示因疫情影響,之前原定舉行的演唱會無了期延遲,而且很久未有演出,自農曆新年後都未... 詳情
坦誠對話 楊千嬅被汪明荃講中心事
【明報專訊】楊千嬅自資開設的YouTube頻道「MY LIVE TV」,第3集「千言.慢煮」嘉賓是她的超級偶像汪明荃(阿姐),兩人談到生活壓... 詳情
14候選亞姐會傳媒 執董保證賽後派1萬元 蔡小蝶想過退選 大熱高文君有壓力
【明報專訊】《2020亞洲小姐香港區決賽》14名候選佳麗昨日聯同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出席記者會。眾佳麗穿上背心配貼身牛仔褲亮相,獲前亞姐兼現任... 詳情
林子博拍節目要狂減20磅 患癌妻董燕君出鏡打氣
【明報專訊】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他又不獲無乖簻龤A受雙重打擊。林子博當時因生活壓力,... 詳情
張偉文跌斷左腳留醫4星期 被院友認出邀唱歌
【明報專訊】「靚聲王」張偉文與合作多年好拍檔兼好友方俊,前晚為網上直播節目《星級靚聲演唱廳》獻唱。張偉文坐輪椅接受訪問,他稱近年居於深圳,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