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0
    星期六

卡雲尼穿曼聯訓練服獨操 美媒:體脂比率極低 媲美C朗

[2020.10.10] 發表

仍在隔離的曼聯新兵卡雲尼(圖)昨日穿上球會訓練服,在跑步機獨自訓練。美媒昨日報道,這名烏拉圭籍射手的身體脂肪比率極低,對自己的要求亦媲美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而且一直表現專業,私生活極檢點。

雖然33歲卡雲尼已半年沒有比賽,但他穿上曼聯訓練衫健身及跑步,身形未見走樣。據知情人士向《The Athletic》透露:「卡雲尼的身體沒有脂肪,只有純肌肉,就像希臘神像。他的脂肪比率令人吃驚,很『弗』,充滿力量,騰空能力叫人驚歎,也能跑得像個瘋子。」

卡雲尼於2011至13年效力拿玻里,來自那不勒斯的消息亦向《The Athletic》表示:「他對自己的身體要求極高,像C朗一樣極為專業,場內表現有時會有點自私。他會爭取主射每個12碼,每次反擊都要做到最好,以及成為球場殺手。」

另外,車路士新兵門將艾度亞文迪日前隨塞內加爾隊操練時觸傷右大腿,已返回倫敦。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