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1.04
    星期一

資深藝人李香琴離世 享年88歲

[2021.01.04]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資深女藝人李香琴離世,享年88歲。有指琴姐去年12月開始健康情G惡化,家人亦已做好心理準備,琴姐女兒亦向親友通知媽媽病逝消息。

據悉,李香琴的女兒曾移民溫哥華,因此琴姐在80年代經常來訪溫哥華和間中客串表演。

原名李瑞琴的李香琴,於16歲踏足粵劇舞台,在粵語長片年代,琴姐經常演西宮娘娘及奸妃等角色,令人津津樂道。琴姐及後參演電視劇演出後「改邪歸正」,常演慈祥長者,她在無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飾演xx角色,對白:「唔使驚,xx鬗j廳。」成為經典金句。

更多要聞一
卑詩檢測確診比例8.8%創新高
【明報專訊】雖然在假期期間,卑詩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的人數減少,但檢測出陽性結果的7天平均確診比例,在12月30日已上升至8.8%,創... 詳情
加人冰球隊本月在本省復賽 觀眾不許進場 賽事將轉播
【明報專訊】卑詩省長賀謹(John Horgan)昨日在推特(Twitter)宣布好消息說,加人隊(Canucks)可以在本省比賽了... 詳情
度假回國隔離領病假補助 聯邦計劃堵塞「福利漏洞」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計劃堵塞一個「福利漏洞」﹐令那些出國度假者回國隔離期間不可以領取加拿大復蘇病假補助(Canada Recovery Si... 詳情
入境加國航空旅客須知 接種疫苗不能取代檢測
問:是否所有入境加拿大的航空旅客將被要求持有新冠病毒檢測陰性結果的報告? 答:從2021年1月7日開始,任何人(5歲或以上)從另一個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