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28
    星期日

華人超市兩分店兼職工確診
蘭里NOFRILLS兩名員工檢測陽性

[2021.02.28]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家華人超市位於京士威道(Kingsway)與華埠的兩家分店,報出有員工確診。而蘭里一家NOFRILLS也有兩名員工檢測呈陽性。

大溫繼續有超市報出暴露風險。大統華T&T宣布,一名在兩家分店上班的兼職員工確診感染,涉及位於京士威道2206號的京士威分店(圖),與奇化坊(Keefer Place)179號的國際村分店。該員工在兩家分店的最後的上班日期分別是2月20號與2月23號。

另一方面,Loblaw集團也宣布,旗下位於蘭里市204街(204th St.)5501號Unit119的Michael’s NOFRILLS,有兩名員工檢測呈陽性;其最後上班日子分別是2月15號與2月18號。

卑詩疾控中心昨日更新新冠病毒(COVID-19)確診者搭乘飛機的名單,加添3班國內機。

新增存暴露風險航班分別是:

2月24日: Air Canada 103號班機,Toronto飛Vancouver

2月21日: Air Canada 114號班機,Vancouver飛Toronto

2月21日: Air Canada/Jazz 8413號班機,Kelowna飛Vancouver

疾控中心忠告受影響旅客,自我監察徵狀14天,有需要時可以進行新冠病毒檢測。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