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29
    星期六

法院內刺傷女子 華婦要求自辯

[2021.05.29]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證實,53歲女子涉嫌日前於溫哥華一法院內嚴重襲擊另一名同為53歲的女子。據報,華裔被告視像過堂時要求自辯,目前仍被扣押,其保釋聆訊下周繼續。

華裔女子被告Catherine Shen昨日透過視像於省級法庭過堂,她被控嚴重襲擊罪名。

法庭文件顯示,事件於25日發生,下周一繼續其保釋聆訊。

溫市警指,當時被告與另一女子原本就一宗民事訴訟而到溫哥華的法院,但開庭前,另一女子則被嚴重刺傷。

據報,案中用上一斧頭和一刀,是經藏在手袋而被帶進法院,卑詩律政廳就法院保安回應,指正在檢討是次事故,從而決定需否進一步引入措施。律政廳指規定不准攜帶進入法院,但於法院大樓內,並非每一個法庭都有保安檢查站。

更多加國新聞二
魁省撤宵禁允露台就餐 加軍飛抵緬省協助抗疫
【明報專訊】加拿大全國抗疫進展呈現冰火兩重天之勢,魁省取消宵禁,並開放餐廳露台用餐區﹔而緬省仍舊形勢危急,軍方人員已搭乘軍機抵達該省提供支援... 詳情
溫市府拖走空置露營車  警告留守居民6日內撤離
【明報專訊】溫哥華露營車城已經過了市府提出遷離的限期,市府附例官員在居民周三(26日)抗議活動翌日出動拖車,嘗試拖走區內RV。無家可歸關注組... 詳情
聯邦上財政年度赤字  料3140億元創紀錄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周五表示,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即上一財政年度12個月的赤字,初步估計為3,140億元。此一史無前例的赤字係由前...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眾議院周五通過一項法案,為真相與和解設定一個紀念日。C-5法案獲得眾院國會議員一致通過,並交予參議院審核。法案將設立一個新的... 詳情
自由黨國會議員再出醜  視像會議上當眾小便
【明報專訊】上月曾因在一次國會視像會議期間裸體上鏡而成為全球頭條新聞的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阿莫斯(William Amos,圖),本周又因在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