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27
    星期二

屈潔冰參加 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

[2021.07.27] 發表
屈潔冰25日參加列治文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與社區組織和警方一起宣傳反種族主義的訊息。(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北中選區省議員屈潔冰7月25日出席列市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與社區組織和警方一起宣揚反種族主義。

屈潔冰表示,在這個種族主義事件及仇恨罪案猖獗的時勢,衷心感謝列治文多元文化社區服務機構(RMCS)舉辦這次列治文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喚起公眾對種族主義問題的關注,並聲援溫哥華島納奈莫市及其他城市同步舉行的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同時感謝皇家騎警派出警車開路。

納奈莫反種族主義車隊巡遊原定六月中舉行,但主辦方事前接獲恐嚇電郵,聲言將會槍擊每一名參與者。電郵內包括白人優越主義者的標誌,市內一些汽車巡遊宣傳海報被人破壞,所以主辦方為安全起見決定延期。

巡遊車隊沿途有很多市民揮手,也有汽車響號向車隊致意。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