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31
    星期六

上山下海拍新歌MV 泳兒自覺太瘦食雪條增磅

[2021.07.31] 發表
泳兒昨日上ViuTV節目宣傳新歌《荊棘海》。(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泳兒昨日到ViuTV錄影節目《Chill Club 》宣傳新歌《荊棘海》,她表示這首歌沒有之前的歌曲《溝渠暢泳》般暗黑,但都帶茬o種曲風:「覺得水對我而言都幾有緣分,連我個名都有水的元素。」

她透露今次拍新歌MV要上山下海十分辛苦:「導演要求我在淺水拍攝,都有穿比堅尼打底。其實自染髮後,髮型師禁止我碰海水或泳池水,所以全部泳衣都封塵,今次再穿上發覺鬆身了,我都有躠憭蚑G,現在每星期都會食幾條雪條增磅。」

泳兒早前在無邪`目《聲夢傳奇》擔任導師,之後還與一眾學員開騷,現在又到ViuTV宣傳新歌可感尷尬?她說:「自己沒有這感覺,對我而言,只是在不同平台宣傳歌曲,做導師只是一個節目,完成了我就不是導師,回復歌手身分,有什麼平台可以讓我唱歌都會好開心。」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黑寡婦》美戲院Disney+同映 分紅恐收少3.9億 史嘉麗祖安遜告迪士尼違約
【明報專訊】現年36歲的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憑飾演「黑寡婦」爆紅,早前有外媒推算,她接拍Marvel超級英雄... 詳情
朴敘俊有望演韓版變形俠醫
【明報專訊】上月有傳韓劇《梨泰院Class》32歲男星朴敘俊將會加盟Marvel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2》(The Marvels),... 詳情
Gaga新片演「時尚黑寡婦」買兇殺夫
【明報專訊】《異形》烈尼史葛(Ridley Scott)執導的新片《GUCCI名門望族》(House Of Gucci)星光熠熠,集合百變天... 詳情
永野芽郁確診《秘密內幕》停播兩周
【明報專訊】戶田惠梨香與永野芽郁合演NTV電視台夏季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自本月7日首播以來,頭3集收視一直保持雙位數,成績不俗;隨... 詳情
60歲佐治古尼被指再做爸爸
【明報專訊】現年60歲的《盜海豪情》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2014年迎娶人權律師艾瑪(Amal Alamuddin),之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