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31
    星期六

韋少勢投湖人組三巨頭 古斯馬投巫師

[2021.07.31] 發表

據ESPN消息指,洛杉磯湖人與華盛頓巫師已達成轉會協議,後者球星「韋少」韋斯特布克將交易至「紫金軍團」,與勒邦占士及「一眉」安東尼戴維斯合組「三巨頭」,力爭新季重返爭標行列。

湖人在剛結束的球季,以衛冕身分意外地於西岸首圈不敵鳳凰城太陽出局,其中德國籍控衛舒路達今夏勢離隊下,球隊率先在此位置上添兵,與巫師達成交易協議,將以古斯馬、夏里爾、卡度維普爾,以及昨日的首輪第22位選秀艾斯基莊遜作為交換籌碼,換來32歲球星韋斯特布克及兩個未來次選選秀權。這亦意味韋少將與占士及戴維斯合組「三巨頭」,爭取下季重返爭標行列。

另外,聯盟昨早舉行選秀會,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的6呎6吋控衛卡迪根寧咸(圖),以狀元姿態加盟底特律活塞。侯斯頓火箭則在榜眼籤,選擇發展聯盟(G League)球會引燃隊的謝倫格連,這名19歲得分後衛上季未入大學戰NCAA,選擇加入專為年輕小將而成立的引燃隊,場均17.9分、4.1個籃板、2.8次助攻及1.5次搶截。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