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02
    星期一

《幻險森林奇航》美國開畫稱冠

[2021.08.02] 發表
狄維莊遜(左)與愛美莉賓特(右)主演的《幻險森林奇航》首周票房報捷,在美國該片戲院與Disney+同步,未知會否影響第2周的表現。

【明報專訊】上周五共3齣新片在美國開畫,其中以「?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伙拍《無聲絕境》愛美莉賓特(Emily Blunt)主演的《幻險森林奇航》(Jungle Cruise)成績最好,上周四優先場票房270萬美元,到正式開畫更收1340萬美元(約1.04億港元),成為票房冠軍。有業內人士估計此片首周末會收約3200萬美元,稱霸首周末票房榜。

戲院Disney+同步 票房受關注

《幻險森林奇航》講述英國科學家莉莉博士(愛美莉賓特飾)遠赴亞馬遜森林流域,追尋一棵足以改變醫學界未來、擁有療癒魔法的神樹。人生路不熟的她,唯有請來貨船船長法蘭(狄維莊遜飾)當嚮導,展開尋樹之旅。怎料表面風光明媚的熱帶雨林,暗藏意想不到的超自然力量和無盡危機。

值得一提的是,《幻險森林奇航》跟《黑寡婦》及《黑白魔后》等迪士尼電影一樣,都是戲院與串流平台Disney+同步;《黑寡婦》女主角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認為此安排令《黑寡婦》票房下挫,從而影響其分紅,遂於上周四入稟控告迪士尼違約。有傳媒指《黑白魔后》女主角愛瑪史東(Emma Stone)正考慮加盟史嘉麗行列。至於《幻》片愛美莉賓特則抱觀望態度,主要是看《幻》片票房表現再決定下一步行動。

上周五另外兩齣新片分別是《一百萬零一夜》狄夫柏圖(Dev Patel)擔正的《The Green Knight》,單日收287萬美元,屈居票房榜亞軍。《叛諜追擊》麥迪文(Matt Damon)主演的《Stillwater》則以184萬位列第5。映期踏入第2周的《詭老》及已上映3星期的《黑寡婦》則分佔票房榜季殿軍。

更多影視
宋承憲有望拍第5季 《Voice聲命線4》最佳成績落幕
【明報專訊】《師任堂》宋承憲與《高校處世王》李荷娜合演韓國有線頻道OCN新劇《Voice聲命線4》,前晚播出第14集大結局,收視4.4%,較... 詳情
池晟揭詐騙真相 《惡魔法官》收視新低
【明報專訊】池晟、金玟廷和珍榮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惡魔法官》,前晚播出第9集,錄得4.7%收視,成為開播以來最差成績。香港觀眾可透過... 詳情
【開箱】《她很漂亮》 中島健人學朴敘俊做霸道總裁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電視台近年頻頻翻拍韓劇,先後推出日版《Good Doctor》、《Two Weeks》、《解碼追兇》及《認識的妻子》,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