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10
    星期二

紅館騷尾場 葉蒨文「出山」任嘉賓 太極向唐奕聰太太訴心底話

[2021.08.10] 發表
第二晚當表演嘉賓的Anson Kong要求跟太極自拍。(攝影:鍾偉茵)
唐奕聰太太一連兩晚到紅館支持太極。(攝影:鍾偉茵)
嘉賓林家謙(中)為雷有輝鋼琴伴奏。(攝影:鍾偉茵)
葉蒨文跟太極合唱《乾一杯》。(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前晚完成紅館演唱會尾場,已故成員唐奕聰(Gary)的太太一連兩晚到場支持,隊友輪流向Gary太太道出心底話,鄧建明(Joey)說:「如果你夢見Gary,麻煩幫我找回張八達通,因我去拜祭他時跌了。Gary好有善心,應該是想幫我做善事。」劉賢德(HiFi德)稱為Gary保存了很多HiFi碟和喇叭,叫她想聽音樂隨時找他。朱翰博(Ricky)怕Gary太太悶,願教對方打鼓。盛旦華笑說:「Gary太太識打鼓分分鐘叻過你。相信她已放低晒,繼續向前,開心過人生。」雷有輝(Patrick)稱Gary為工作不愛惜身體,多得Gary太太照顧,才可創作好作品留給大家。太極之後唱出《一生不再說別離》,其間Patrick哽咽,Joey也眼濕濕。

夏韶聲唱《童年時》憶Gary

前晚嘉賓葉蒨文、夏韶聲、林家謙及樂隊Mr.亦分享與太極的故事。夏韶聲拿茧畦L唱《童年時》,Joey以德高望重的叔父介紹對方,回想16歲時有幸一起夾Band,並引領全場觀眾高呼「阿公!」夏韶聲又憶述1985年重錄《童年時》,找Gary加插鋼琴聲,效果令大家非常滿意,他說:「大家都要記得Gary Tong!」

林家謙獲讚全能音樂人

葉蒨文與太極合唱《乾一杯》後笑說:「你們不要跟我傾偈,我回家睡覺了!」之後派飛吻落台。Joey多謝葉蒨文是第一個帶太極去美國登台的人,很惜他們。林家謙以鋼琴伴奏《怪你過分美麗》,獲太極讚是全能音樂人。第二晚任嘉賓的MIRROR成員Anson Kong(AK)主動要求跟太極自拍,Patrick笑說:「當然要喇,有得跟AK合照,你]恨唔到豲漶I」

Ricky戴夢夢關係似「過山車」

完騷後,太極表示完成兩場演出鬆一口氣,多謝嘉賓令演唱會生色不少。Ricky想演唱會加場,並相信任大名娛樂高層的戴夢夢會投資。追問兩人是否復合? Ricky未有否認,以「過山車」形容與夢夢的關係。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嫁甲一籃球員 可宜:希望生兩個
【明報專訊】可宜與甲一籃球員鄭錦興結束9年愛情長跑,一對新人前日下午到教堂行禮,晚上於酒店舉行婚宴,新郎鄭錦興穿上傳統蘇格蘭禮服襯混血兒太太... 詳情
沈殷怡伙拍MIRROR令友人羨慕
【明報專訊】沈殷怡和余逸思昨日到海洋公園水上樂園試玩水上遊戲,她們大呼好玩又刺激。余逸思說:「之前在韓國的大型水上樂園玩過,直滑入水無離心力... 詳情
Mr.曾四分五裂 10年成就泯芥蒂 結他手MJ學紋身 多元發展創出路
【明報專訊】疫情下演藝圈工作驟減,不少藝人都轉型發展。樂隊Mr.的結他手MJ(譚傑明)最近亦多了一個身分,就是紋身師。醉心藝術的他,表示在香... 詳情
陳嘉寶否認懷第三胎追仔分地
【明報專訊】31歲陳嘉寶早前宣布懷第3胎,網民對喜訊反應各異,有人恭喜,也有人質疑她為追仔,她在社交網發文否認,稱與老公早已決定生3個為目標... 詳情
李克勤「出賣」老婆搶學員 奇招贏那英
【明報專訊】李克勤為《中國好聲音2021》任導師,以幽默風趣的手法搶學員,節目播出第二集,他的戰隊共有4名學員。克勤在「搶人大戰」中直接主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