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8.10
    星期二

「試當真」一周年騷 首日售出13張1萬元門票

[2021.08.10] 發表
游學修希望觀眾揀琱艉藾糷~購票,又強調買貴價飛的觀眾沒有優待。(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游學修聯同許賢與蘇致豪共同創辦YouTube頻道「試當真」於10月開台一周年,日前宣布10月26日假九展Star Hall舉行《試當真一週年現場版》(暫名),開騷時間分別是下午3時及晚上8時,共兩場。採用新穎的售票方式「票價全場劃一,每24小時下降」。

昨日早上10時首日開售,首24小時票價為1萬元,今日上午10時票價會降至5000,翌日再降價至2000,至9月1日上午10時票價為10元。打破傳統售票方式趕絕黃牛及測試粉絲的支持度,網民大讚有諗頭。

游學修稱這遊戲要由高於市價的價錢開始,票價有可能跌到地底的10元,這才是完整的實驗,不需要秒速沽清,由觀眾自行選擇琱艉籅熔撒糷J手,又表明買貴價飛的觀眾沒有優待。昨日10時開售購票網一度「塞車」,「試當真」facebook出帖文:「個網爆晒咩料,食花生齱A企開灠捸C真係買齱A企中間啦。」截至傍晚6時公布共售出13張1萬元的門票。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姜濤扮貓賣萌 跳舞U粉絲
【明報專訊】MIRROR成員姜濤是廣告界寵兒,為不同類型品牌代言人,近日他伙拍卡通貓PayMeow為銀行的電子錢包拍廣告。姜濤分享跟新拍檔合... 詳情
《職業特工隊7》莉碧嘉費格遜煞科 《自殺特攻》開畫低收歸咎疫情
【明報專訊】湯告魯斯(Tom Cruise)監製兼主演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簡稱M:I7),原定... 詳情
《婚詞離曲2》結局收視新高迎第3季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朝鮮劇集《婚詞離曲》第2季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上下兩部分錄得13.79%及16.58%,不單刷新開播以來最高紀... 詳情
鄭秀晶宣傳新劇重提f(x)
【明報專訊】KBS電視台新劇《警察課程》昨晚首播,同日舉行網上記者會,女團f(x)成員鄭秀晶偕導演柳寬茂及兩名男主角:《我的野蠻女友》車太鉉... 詳情
《半澤直樹》入江甚儀確診 兩女團成員連環感染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會在新冠病毒疫情陰霾下閉幕,日本確診人數一直高踞不下,前日新增個案仍然超過1.4萬宗,曾演日劇《半澤直樹》的28歲男星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