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9.01
    星期三

列治文夜市延長兩周 閉幕燈籠節壓軸

[2021.09.01] 發表
列治文夜市將被延至9月19日結束。(列治文夜市提供)

【明報專訊】今年的列治文夜市原定於今個周末完結,但主辦方昨日宣布將結束日期延長多兩周,並將於最後一個周末舉行燈籠節(Lantern Festival),作為夜市的閉幕節慶。

據列治文夜市主辦方昨日發出的聲明表示,今年原定於9月6日的勞工日(Labour Day)長周末結束的活動,將延至9月19日的周末結束。而主辦方將舉行燈籠節作為閉幕節慶,並在夜市內安裝燈籠裝飾,屆時也會有現場的傳統亞洲舞蹈及音樂表演。

主辦方同時也提醒有意到訪的民眾,夜市會在周一勞工日晚上開放。民眾可於當日到位於列治文3號路(No. 3 Rd.)夾河旁路(River Rd.)的夜市現場,品嚐夜市內不同餐飲商所提供的的美食選項。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