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1.02
    星期三

四口家60萬元買萬呎150年大宅 無懼曾是殯儀館 信可與靈體和平同住

[2022.11.02] 發表
這座有150年歷史、總面積達1.2萬平方呎的大屋售價不足60萬元。
大屋內的情況。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個家庭年半前花了不足60萬元﹐在安省西南部Dresden小鎮買入一座有150年歷史、總面積達1.2萬平方呎的大屋。價錢這麼便宜﹐原因是這個擁有38個房間的大屋前身是一間殯儀館。

來自英國的Heather Blumberg與來自南非的丈夫Arryn﹐以及2名分別14歲及20歲的女兒Noa及Rafferty原在多市Roncesvalles社區居住。

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夫婦在網上看到Dresden鎮一個物業只售59.999萬元。

夫婦承認﹐看房前並不知道它原身是一間殯儀館﹐只知道他們在打開門﹐進入房子一剎那﹐便愛上這間房。

當他們決定將房買下時﹐鄰居都以為他們瘋了﹐然而英國及南非的親友卻不以為意。

由於房子掛牌出售前﹐已被空置了5、6年﹐故多處地方需要維修。為此,這個家庭已安裝了新的水泵、暖氣空調和其他翻新工程,從而保持房子良好狀態﹐恢復昔日的輝煌。

房子前身是殯儀館﹐又有過百年歷史﹐難道Blumberg不擔心屋內有靈體﹖對此Heather直認不諱。

女業主百分百肯定屋內鬧鬼

Heather說﹕「百分百肯定屋內鬧鬼了。但它們大都非常友好。」

她還說﹐將大屋翻新﹐不但得到區內居民歡迎﹐就連與他們一家同住的靈體亦相當受落。

為何她認為房子鬧鬼﹖她就輕描淡寫地說﹕「例如某幾個房間經常出現來歷不明的腳印﹔有一把女子聲音時常叫Hello﹔地庫經常傳出音樂聲﹔有人見到一個男人經常在我們的側門廊或走廊徘徊﹐門又經常開關等。」

雖然一家人相信屋內有靈體﹐但他們仍處之泰然。原因是他們訂了一些規則﹐好讓大家和睦相處。那就是不要試圖與靈體接觸,也不要以與之對抗,畢竟是他們來到這間屋在先。

儘管如此﹐Heather與Arryn相當滿意這間房子﹐並計劃陸續為房子翻新﹐而仍未入籍成為加國公民的他們亦於一個月前提出申請。

更多加國新聞二
列市小童萬聖節討糖 誤食大麻糖不適送醫
【明報專訊】不少小童因萬聖節出外討糖果零食,惟列治文市一小童日前誤食含有大麻成分的糖果後不適。列市皇家騎警提醒家長,小心細閱這些零食的標籤,... 詳情
黃麗珠伉儷捐110萬 助卑詩華裔博物館
【明報專訊】卑詩省華裔博物館獲董事會主席黃麗珠、丈夫黃國裕及其家人捐贈110萬元,以支持由博物館發起、目標為2500萬元的籌款活動,確保其營... 詳情
Netflix推廣告版節目 加國用戶月費5.99元
【明報專訊】從昨天(1日)開始,網飛(Netflix)向加國用戶以每月5.99元的超低折扣價提供串流媒體服務,但折扣版的媒體庫的容量較小,而... 詳情
市民購盆栽發現鑽戒  拾金不昧報警尋失主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正尋求公眾協助,為一枚獨特戒指(圖)尋找物主。該枚相信屬度身訂造的鑽戒是從一盤購自超市的植物中發現。 騎警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