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12.09
    星期五

馮宜幹宣布組成自由黨影子內閣

[2022.12.09]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馮宜幹(Kevin Falcon)昨日宣布新的影子內閣名單,有兩名華裔省議員被賦予影子內閣廳長的重任。

其中省議員屈潔冰(Teresa Wat)擔任多元文化、反種族主義倡議及藝術和文化影子廳長,李耀華(Michael Lee)則擔任原住民關係與和解影子廳長。

馮宜幹指出:「雖然新民主黨任命了一位新省長並擴大了內閣規模,但新民主黨對省民面臨的重要問題持續不作為,卑詩省民仍然沒有看到情況的改善。」他說:「卑詩自由黨核心團仍然致力於對省府在醫療保健、負擔能力和公共安全等領域缺乏行動問責,同時繼續推動政府對我們必須共同解決的各種危機作出大膽回應。」

更多要聞一
Sinclair出價較對手僅少6萬元 騎警暫停中國關聯公司合約 國防部稱審核此前採購設備
【明報專訊】加拿大皇家騎警已暫停跟一家安省公司簽訂的採購合約,因涉事公司的母公司被指與中國政府有關聯。 聯邦公安部長馬守諾(Marco... 詳情
阿省議會迅通過主權法案 杜魯多斥與渥京作對工具
【明報專訊】阿省省長史密斯(Danielle Smith)提出的主權法案周四獲省議會迅速表決通過,但有關授予內閣單方面權力來閉門改寫法律的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