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涉殺巴人青年 3疑犯將獲釋

[2014.07.10] 發表

【綜合報道】以色列傳媒周三報道,因為涉嫌上周綁架及殺害16歲巴勒斯坦少年赫德爾而被扣查的3名以色列疑犯,將會在周四獲得釋放。

赫德爾在7月2日遇害後,以色列當局在周日拘捕6名猶太裔極端主義分子。翌日,接近調查的消息人士透露,其中3人承認殺人。

代表6人提出上訴,反對繼續扣押的自稱以色列復國主義法援組織NGO Honenu發表聲明,指否認介入綁架殺人的3人將獲准回家。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曾致電死者父親,表達哀悼及承諾將以法律審判兇手。

不過,巴勒斯坦人對兇手會被繩之於法不抱很大期望,而釋放任何疑犯可能引發新的街頭動亂。

更多國際要聞
傳三星推頭戴式裝置
【綜合報道】南韓電子巨擘三星最近盛傳將於本年底,搶閘推出頭戴式虛擬實景裝置「Gear VR」,揮低索尼(Sony)及社交網站facebo... 詳情
金正恩指導軍方射戰術火箭
【綜合報道】據朝中社10日報道,領袖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進行戰術火箭發射訓練,對試射成功表示滿意。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指導了... 詳情
朝核研發領軍人全炳浩逝世
【綜合報道】據朝鮮《勞動新聞》報道,金正恩日前親自前往殯儀館弔唁逝世的朝鮮核研發領軍人全炳浩並瞻仰遺體。 據悉,朝鮮人民軍陸軍大將... 詳情
美電影諷金正恩 朝鮮鬧上聯合國
【綜合報道】一齣講述暗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喜劇電影,激怒朝鮮當局,向聯合國提出正式抗議,並要求美國政府阻止影片公映。 引起爭議的電... 詳情
上班適時玩手機
【綜合報道】討厭員工上班玩手機,深怕影響工作的老闆們,現在要改變觀念囉!美國大學研究發現,讓員工每工作2小時就能休息玩手機1至2分鐘,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