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0
    星期四

金正恩指導軍方射戰術火箭

[2014.07.10] 發表
這張朝中社7月7日提供的照片顯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視察駐守東海岸前方哨所的熊島防禦部隊。(新華社)

【綜合報道】據朝中社10日報道,領袖金正恩指導朝鮮人民軍進行戰術火箭發射訓練,對試射成功表示滿意。報道稱,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日前指導了朝鮮人民軍戰略軍西部前線部隊進行戰術火箭試射訓練。

報道稱,為了檢驗西部前線部隊的實戰能力,訓練還配合進行了火力打擊等課目。

金正恩詳細詢問了火箭發射計劃、既定飛行軌道、目標水域封鎖情況後,下達了戰術火箭發射命令。朝鮮軍隊通過這次試射,全面展現了戰術火箭打擊目標能力和戰鬥能力,進一步規範了在緊急情況下的戰鬥行動指南,完善了可以應對不同敵人目標的發射方法。

金正恩對試射成功表示滿意。他說,我們要在言行兩方面做好準備,無論我們多麼公平、正義,只要我們軟弱,就會淪為敵人交易的籌碼。今後將通過類似訓練,強化火箭部隊的戰鬥準備,維持隨時發射態勢,用強大的軍事威懾力來應對敵人的武力威脅。

據朝鮮媒體報道,金正恩近期接連視察部隊,並指導朝鮮人民軍進行戰術導彈發射訓練和朝鮮新開發的尖端超精密戰術導彈試射訓練。

更多國際要聞
上班適時玩手機
【綜合報道】討厭員工上班玩手機,深怕影響工作的老闆們,現在要改變觀念囉!美國大學研究發現,讓員工每工作2小時就能休息玩手機1至2分鐘,反... 詳情
歐盟禁3種致敏成分 名牌香水恐變味
【綜合報道】歐盟加強管制香水,宣布明年起禁用3種會引致過敏的常見香水成分,意味包括Chanel No.5、Miss Dior等國際品牌香... 詳情
拒製同性戀蛋糕 英基督徒餅店遭控
英國一家由基督徒營辦的餅店,拒絕製作一個附有支持同性戀婚姻象徵和口號的蛋糕,涉歧視面臨檢控。店方強調不會屈服,認為當局理應容許基督徒按照他們...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華盛頓一間開業40年的餐廳,前年起生意一落千丈,不僅要解僱員工,更於去年4月結業。餐廳東主近日入稟控告Google,指其... 詳情
「紙袋相親」:避免以貌取人
【綜合報道】雖說「愛情是盲目的」,但在現實生活中,不少人都會以貌取人。這讓俊男靚女成為約會市場上的寵兒,而只擁有內在美的人往往被忽視,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