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尹帥無心戀戰 勢遣副選上陣

[2014.07.12] 發表

世界盃季軍戰將於今午上演,傳賽前表示季軍戰毫無義意的荷蘭主帥尹戈爾將遣副選上陣,其中唯一6仗仍未上陣的禾姆有望擔任正選門將,年輕小將佐迪卡斯及迪比亦勢正選披甲。

全隊僅第3門將未披甲

「橙軍」4強被阿根廷以互射12碼淘汰出局,苦戰120分鐘後僅3天便與主辦國巴西上演季軍戰,尹戈爾今仗或將收起多名主力,改派後備上陣。尹戈爾今屆多次以替補奇兵制勝,23人大軍名單中僅得門將禾姆仍未上陣,預計他將頂替施利臣在季軍戰中擔任正選門將。另外,今屆表現搶眼的小國腳迪比、中場佐迪卡斯以及後備前鋒亨特拉爾亦有望正選上陣。

古積特雖然日前自嘆未能晉身決賽而感失落,但他仍表示「橙軍」需以一場勝仗為世盃之旅畫上句號﹕「我們表現得很出色,曾差一步就能晉身決賽。雖然我們已遭淘汰,但不能連敗兩仗回國,這是一個恥辱。」

更多要聞一
從聖保羅飛往決賽城市里約熱內盧的機票幾近全部售罄,要不就剩下昂貴的頭等艙,作為經費有限的媒體,只好選擇車程達6小時的長途大巴。結果,傳聞最容... 詳情
職場換血利年輕人 就業率雖跌仍吃香
青少年的就業形勢也是憂中有喜。數據顯示,從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15歲至24歲的青少年的就業機會,佔安省全省就業機會的比率由15%降到... 詳情
安省上月失3.4萬份職
【明報專訊】在後天就要宣布安省最新一份財政預算案之際,加拿大統計局昨公布令人泄氣的今年6月失業率數據,其中安省損失的職位數目達3.4萬份,當... 詳情
習上台前密晤逾百紅後代
在中國,有這樣一群人,他們從政、從軍或經商,但至今仍繼承其父輩、祖輩的政治遺產,當然也包括嚴格的論資排輩、甚至是家族之間的恩怨情仇,這... 詳情
為響應習近平去年7月提出的「弘揚西柏坡精神」號召,中國延安精神研究會、北京十一同學會等紅後組織,於周三(9日)聯手在全國政協禮堂金色大廳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