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西非伊波拉病毒殺539人 世屨磍章

[2014.07.12] 發表

【綜合報道】畿內亞於今年2月開始的伊波拉疫情愈演愈烈,目前西非3個國家已報告888宗確診或疑似病例,其中539人喪生。相關國家已建立地區應對中心,世徽梒握]展開相關的防治工作。

據世徽梒握膠b的最新數據,畿內亞已有409人確認或疑似感染該病毒,其中309人死亡;利比里亞報告142宗病例,其中88人死亡。

塞拉利昂的疫情突然變得嚴重,3天就新增了32個病例,其中15人死亡,目前該國已經有337人感染,142人死亡。

世徽梒揪磳隉A繼續高度關注伊波拉病毒在3國的擴散情況,並採取有效措施,防止疫情失控。

世徽梒捶穫ㄔX醫學專家到相關國家,與當地政府高官探討防治伊波拉疫情蔓延的有效對策。

相關國家在畿內亞的科納克里建立地區防控合作中心,加強對相關西非國家的技術支持並調動一些資源投入防治工作。

更多國際要聞
以擬有限度地面攻擊加沙
【綜合報道】以色列軍方在當地周五凌晨宣布,將會對加沙發動有限度地面攻擊。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表示... 詳情
以軍空襲加沙昨進入第4天,加沙官員稱,當地已出現人道危機,急需國際救助。為聲援哈馬斯,黎巴嫩昨有武裝組織向以國發射火箭,外界擔心戰火擴至周邊... 詳情
倫敦和巴黎兩地周五有成千上萬人示威,支持巴勒斯坦人,並呼籲以色列停止軍事攻擊加沙。在倫敦西部,數千人聚集以色列使館外街道,揮舞寫有「停止... 詳情
普京抵古巴訪問 晤卡斯特羅
【綜合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五展開為期6日的拉丁美洲之旅,首站抵達古巴訪問。俄羅斯與古巴簽訂一系列合作協議,涉及能源、工業、壎矷B防災,... 詳情
【綜合報道】在烏克蘭東部的親俄叛軍11日發動火箭炮攻擊,炸死23名政府軍士兵。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誓言緝拿並殺死兇手。 烏克蘭軍方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