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2
    星期六

女人平均1.7秒 男人平均12.4秒
男人性高潮較女人長

[2014.07.12] 發表

和每個成年男女息息相關的性愛,又有調研新發現了。關鍵是這些發現和我們想當然的有很大出入。如果不相信的話,那麼就一起就來看看吧。

8月份性生活最多

英國最大的情趣用品公司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英國人在8月份的性生活次數最多,其次是7月和6月。奧地利格拉斯醫科大學的研究肯定了這一調查結果。專家指出,夏日的陽光能促使人體內維他命D含量上升,男性血液內的維他命D含量越多,血液內睾酮含量就更高,所獲得的性高潮就更多。英國蘭卡斯特大學心理學教授卡裡•庫珀稱,女性在夏季能選擇款式多樣的衣服,這讓她們自我感覺更性感,並可能進行更多性生活。法國南布列塔尼大學科學家進行的一項研究還稱,當太陽出來時,人們更有可能去調情。天氣不錯的時候,當女性碰到魅力十足的男性時,她們更可能透露自己的電話號碼。

77%男性出軌者都有負罪感

加拿大聖瑪麗大學社會學系的專家對2000對離婚夫婦進行了問卷調查,其中涉及性生活狀況、離婚原因、感情出現問題後的感受等。結果發現,在因一方出軌而導致離婚的夫妻中,77%的男性出軌者都會有負罪感,在出軌後感到內疚,覺得對不住妻子。在女性出軌者中,這一比例不到50%。

月圓之夜情趣更濃烈

一項有趣的調查研究發現,滿月可以激發人們對愛和性的慾望。對比了月圓這一天和其他時間的登陸數量和資訊量,發現月圓這一天的資料都出奇得高:平均月圓日登陸數為2.1萬人次,其他時間平均為1.7萬人次,平均增加24%;此外,資訊傳送數量也從平時增加了26%。

女性高潮一生只1個鐘

一項大型性生活調查,發現女性的性高潮平均只有1.7秒,男性為12.4秒。按從20歲開始每周有1次性生活,一直到60歲,女性一生中的性高潮總時長也只有1小時左右;男性則有7個多小時。這一結果與「女人的性高潮總時長比男人多」的傳統看法完全相反。

1次性愛等於散步45分鐘

科學家已經計算出了性愛能消耗的平均熱量,發現1次性愛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散步45分鐘左右。加拿大魁北克大學研究人員對21對年齡為18至35歲的已婚夫婦的性愛情況進行了調查。這些夫婦手臂上佩戴新型複合型動作感應器,該感應器可以測出參試者性愛的時長、消耗熱量、皮膚溫度變化等資料。

結果發現,在性愛過程中,這些人平均消耗熱量為:男性每次104卡路里,女性每次69卡路里。與運動相比,一次性愛消耗的熱量相當於跑步11分鐘,散步45分鐘。另外,充滿趣味的性愛運動更有益心理健康。

更多健康醫事
養貓更聰明
美國卡羅爾大學一項研究發現,貓主人在智力測試中得分要遠遠高於狗主人。而且該研究還發現,貓主人和狗主人在性格習性等方面也存有明顯差異,比如愛貓... 詳情
一項新研究發現,肥胖者更可能罹患某些類型的癌症。 美國國家癌症研究所資料表明,肥胖症可能會導致乳腺癌、腸癌、甲狀腺癌等幾種類型癌症風險... 詳情
牙齒畸形
兒童牙齒畸形的危害性主要為兩方面,一是健康層面,二是心理層面。小小的牙齒問題卻是人體健康蝴蝶效應的起點,不容忽視。 從健康層面來說,第... 詳情
動起來
脂肪肝由肝臟細胞積聚脂肪而成。當飲食攝取的脂肪多過人體所能應付時,肝臟便會漸漸積聚脂肪組織。如果脂肪佔肝臟5 - 10%以上,這情況便為脂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