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4
    星期一

巡視組﹕新疆兵團涉權錢交易

[2014.07.14] 發表

今年首輪中央巡視結束後,相關反饋意見陸續公布。11日,中央第六巡視組向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反饋意見時指出,兵團存在權錢交易問題,有「重發展、輕反腐」思想,對權力監督制約薄弱,對腐敗案件查處不夠、追責不力。

領導違規配車 豪辦婚事

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巡視組指出,建設兵團在工程建設、農資採購、土地承包等領域存在權錢交易問題。企業經營管理特別是改制中問題頻生,國有資產流失嚴重,有領導幹部在招商時與投資人串通攫取國家利益,民眾對幹部親屬經商辦企業反應強烈。

此外,有的領導幹部違規多佔住房,婚慶大操大辦收受禮金,有的違規配備越野車;有的幹部「拍腦袋決策、個人說了算」,亦有以權謀地,並存在幹部選拔任用工作不夠規範,超額配備幹部等問題。兵團黨委書記車俊承諾會解決。

更多中國要聞
日主導軍演 中國醫療船拒參加
【明報專訊】據日本新聞網報道,12日上午,由日本海上自衛隊軍官擔任指揮官的6國聯合救難演習,在夏威夷近海舉行。但是中國海軍的海上醫療船「和平... 詳情
解放軍秀拔罐 美軍體驗喊讚
戰場上,一個玻璃罐能夠用來幹什麼?對於這個問題,美國「仁慈號」醫療船的軍醫尼古拉斯•羅斯如今有了新的答案,知道玻璃罐能祛除淤積體內的寒氣,達... 詳情
「聯合國騙子」專騙中國土豪
【明報專訊】據《環球時報》報道,中國企業家陳光標在紐約領到假冒「世界首善」的聯合國證書,事件的關鍵人物周璐璐玩起了人間蒸發,記者在紐約多方尋... 詳情
四川大巴側翻 2死46傷
【明報專訊】13日下午1時45分,一輛從成都開往青海大武市的車牌為青F01610的大巴,因避讓飛石發生側翻(上圖)。事發路段在阿壩理縣國道3... 詳情
習訪拉美四國 大派定心丸
神州點線面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3日啟程出訪拉丁美洲,其間將出席在巴西舉行的金磚國家領導人第6次會晤,對巴西、阿根廷、委內瑞拉和古巴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