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德國阿嫂莫文蔚開心到震
阿倫洗脫「明燈」 阿Sa終於有覺

[2014.07.15] 發表
莫文蔚身穿德國球衣賀奪冠,完全融入成為「德國阿嫂」。
阿倫、阿叻及李克勤在巴西球場現場感受大戰氣氛。
阿Sa穿起阿根廷球衣為愛隊打氣,輸了也有體育精神。
莫文蔚與老公Johannes(後)及親友們一齊觀賞德國奪冠軍。
阿根廷球王美斯(右)搶贏奧斯爾,但最後仍不敵德國隊。
陳妍希竟然幸運地破「烏賊女神」之名。
克勤與太太盧淑怡及雙方父親,雖然被不滿賽果的阿根廷球迷嘈交嚇親,不過無損心情。

【明報專訊】四年一度的世界盃終於圓滿結束,前晚德國對阿根廷打得激烈,娛樂圈中也不乏兩隊擁躉,而嫁了德國丈夫成為「德國阿嫂」的莫文蔚與老公在德國打氣,贏出當然開心到震;而一直由頭到尾捧阿根廷偶像美斯的阿Sa與陳妍希,雖然失望而回,但陳妍希本想押注德國求搭沉船,結果卻變成贏家;校長阿倫終洗脫「明燈」之名,憑德國挽回面子。

赴德國孖老公齊打氣

世界盃雖塵埃落定,不過昨日依然成為熱門話題,最高興當然是「德國阿嫂」莫文蔚了,她專程返德國陪老公Johannes睇波,從打32強開始她就一直為德國隊打氣,昨日凌晨繼續穿上德國球衣陪老公及親友一起睇直播,當獲得冠軍時,她開心之餘更用德文留言﹕「Deutschland ist Weltmeister !」網民即為其翻譯為「我們是冠軍」。

克勤遇打鬥 虛驚一小場

至於校長譚詠麟亦都應該很高興,終於不用做「明燈」,今次揀德國勝出挽回眼光,他更以資深球迷身分為內地網站評波,指今年有很多出乎意料的賽果,因很多球星未能打出水準,可能是壓力因素;阿倫在微博留言﹕「恭喜德國未必是眾望所歸,但一定是創造很多佳績的一隊!」「左麟」就挽回眼光,「右李」的李克勤與太太盧淑儀加上外父及父親,被太太形容為3個小生去巴西,他們一行4人,更被不滿賽果的阿根廷球迷作出的滋擾嚇親,幸好只是虛驚,克勤恭喜德國之餘還留言﹕「我們3位小生去睇波,亦睇了場好波,一切順利,唯一小插曲就是散場時,遇到少許搞事的阿根廷球迷,出口出手跟巴西球迷發生小打鬥,幸好警察眾多,很快便制止,我們走在旁邊亦只是虛驚一小場,無呢齱A邊算現場睇過世界盃?」

陳妍希搭唔到沉船

至於一直是阿根廷美斯超級粉絲的阿Sa與陳妍希,都為偶像未能捧起冠軍盃而傷心,陳妍希留言﹕「敬這個球場上的巨人,雖沒能奪冠,但你還是很棒的。4年後等你回來!」女神萬料不到自己竟憑德國歸本,因她之前透露自己「十賭九輸」,被網友封「烏賊女神」,所以為捧阿根廷,她逆向操作,下注押德國贏,希望自己能「搭沉船」,結果變了贏家。

阿Sa非常有體育精神,她留言﹕「恭喜德國第1!也恭喜阿根廷第2!你們都辛苦了!世界盃終於圓滿結束!我終於可以早點睡了!」相信也是各位的心聲,終於可睡一覺。舒淇亦在Instagram上載阿根廷球員靚仔相,留言力撐:「雖敗猶榮!你們都是最棒的!」

無釆膝@界盃接10宗投訴

至於昨晚無阬鉏膝@界盃收到共10宗投訴,1宗不滿意無豕S在免費台播出季軍戰;2宗是不滿無豆R剪賽前播國歌部分,無言禶~傳訊部宣傳科副總監曾醒明解釋應該是播放賽事精華時沒播國歌,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會以球賽為主。尚有5宗投訴是關於該台主持,包括主持間不夠默契;有人說話太快及有人立埸偏頗。世界盃節目《熱爆巴西》被指題材重複,有1個投訴。而決賽前的嘉年華式節目亦收到1個投訴,被指多餘。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Rihanna跟紅頂白狂集郵
【明報專訊】世界盃閉幕禮,哥倫比亞女歌手Shakira擔任表演嘉賓載歌載舞,固然吸引,但她帶同與西班牙國腳碧基所生的歲半兒子Milan進場,... 詳情
大姐大手記﹕狙擊明星集郵地  郊外搵發哥偉仔
【明報專訊】香港明星足[處處,要數明星集郵合照熱點,我們的周潤發涉足範圍最廣,由九龍城到中環,或是偏僻郊外,隨時見到發哥在你身邊行過。近日大... 詳情
Coffee 知名度升豬籠入水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遭無邪悇龤A獲賠償半年月薪之後,前晚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她出席「東港城群星玩轉世盃決戰夜」。Coffee穿上... 詳情
《吾淑吾食》監製:刪剪才是不尊重死者
【明報專訊】前晚無釆蓮M《吾淑吾食》第30集,節目是少年廚神劉嘉麟(阿B)的最後電視演出,他於上月中自殺身亡。有網民在討論區譴責節目,指無... 詳情
鍾嘉欣叫人除褲驗膝頭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出席「DSE打氣加油Party」活動,入行多年的她視每次演出均是考試,深信只要肯勤力把握機會,人生定必有出頭天。鍾嘉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