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07.15
    星期二

鄧佩儀唔捨得巴西
好玩又有艷遇

[2014.07.15] 發表
鄧佩儀(中)在巴西逾月,感到大開眼界。(攝影/記者:陳釗)
一向早睡早起的鄭裕玲,與莊思敏、鄧梓峰、吳家樂及李綺雯一起主持「世界盃決賽嘉年華」。(攝影/記者:陳釗)
蝦頭(前排左起)、何傲芝、黃心穎、梁烈唯等一望就知是德國躉。(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鄧佩儀、黃心穎及蝦頭等前晚於電視城出席「世界盃決賽嘉年華」,並通過衛星連線與身在巴西的阿叻、阿倫及李克勤等傾波經。

剛由巴西返港的鄧佩儀,以一身「足球女將」打扮現身,在巴西待了近一個月時間,她表示非常不捨得巴西和當地的氣氛,很想置身決賽現場,但因有工作在身要提早返港,大感可惜。在當地可有艷遇?鄧佩儀說:「認識了一個男仔朋友,他是幫韓國電視台做聯絡的,雖是韓國人,但很喜歡巴西,我們有互相交換聯絡方法,希望之後奧運等活動可再見。」談及早前在巴西工作時收到情信?她笑言與對方經常在球場碰到面,不過無交談過,豈料對方其後將附上有電話號碼的情信給她,但她沒打過。

遇瘋狂阿根廷球迷

問她在當地工作可曾被瘋狂球迷博懵?鄧佩儀說除早前電視播出她險被球迷親臉外,還遇到一個瘋狂阿根廷球迷,她說﹕「他當時無穿上衣,想衝上來惜我個嘴,我即刻大嗌推開他,導演亦立即上前幫手,不過我想他們贏波後太興奮才這樣。」

蝦頭節目中笑言喜歡德國美食。問她會否找個德國男友?她直言鍾情東南亞國家的男仔,對歐美男仔反而一般,她又自爆曾經有個泰國男友,大讚對方溫柔又惜她,而且自己較喜歡黑黑實實的男仔,對青靚白淨的興趣不大。

黃心穎向體育組自薦

黃心穎表示世界盃完結,心情有些失落,希望4年後能親赴俄羅斯觀賞世界盃,她笑言會向體育組自薦,不擔心會被熱情球迷博懵,她說﹕「我識保護自己,會用頭槌還擊,可能到時我更熱情。」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Rihanna跟紅頂白狂集郵
【明報專訊】世界盃閉幕禮,哥倫比亞女歌手Shakira擔任表演嘉賓載歌載舞,固然吸引,但她帶同與西班牙國腳碧基所生的歲半兒子Milan進場,... 詳情
大姐大手記﹕狙擊明星集郵地  郊外搵發哥偉仔
【明報專訊】香港明星足[處處,要數明星集郵合照熱點,我們的周潤發涉足範圍最廣,由九龍城到中環,或是偏僻郊外,隨時見到發哥在你身邊行過。近日大... 詳情
Coffee 知名度升豬籠入水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遭無邪悇龤A獲賠償半年月薪之後,前晚首度現身公開場合,她出席「東港城群星玩轉世盃決戰夜」。Coffee穿上... 詳情
《吾淑吾食》監製:刪剪才是不尊重死者
【明報專訊】前晚無釆蓮M《吾淑吾食》第30集,節目是少年廚神劉嘉麟(阿B)的最後電視演出,他於上月中自殺身亡。有網民在討論區譴責節目,指無... 詳情
鍾嘉欣叫人除褲驗膝頭
【明報專訊】鍾嘉欣前晚出席「DSE打氣加油Party」活動,入行多年的她視每次演出均是考試,深信只要肯勤力把握機會,人生定必有出頭天。鍾嘉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