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模低胸造勢

[2014.07.17] 發表
日模清穗久美子(左)與韓模金愛妍(右)獲大批粉絲撐場開心不已。(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日模清穗久美子及韓模金愛妍昨日以低胸小背心現身書展,以谷盡事業線及纖腰宣傳寫真集。她們先在攤位宣傳,吸引30多位粉絲撐場,加上傳媒合共近半百人,場面尚算鼎盛。二人之後到金紫荊廣場派發親手製的法式馬卡龍,吸引不少男粉絲及遊客跟隨,她們大方跟粉絲合照,雖場面混亂,但她們仍保持笑容叫粉絲小心,十分專業。她們自言得到很多粉絲捧場開心不已:「我們有點性感但健康,如何保護自己?我們叫粉絲等一等,他們會照做,粉絲很有禮貌。」她們前晚通宵親手製作wasabi及辣味馬卡龍送給粉絲,清穗久美子更笑說:「如果粉絲猜拳贏過我們,我可以親自餵他們吃甜品和合照。」

記者:李潔盈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Jessica C.不排除閃婚
【明報專訊】Jessica C.昨日支持星級形象指導何嘉欣(Emily)新書記者會,特別現身書展打氣,身穿低胸Tube Dress的JC性感... 詳情
王璐瑤自爆無校對
【明報專訊】過去兩年均推出寫真集的王璐瑤(LuLu)今年休戰,改推出以介紹美食為主的《美食週記》,昨日於書展宣傳。她語帶諷刺地說:「之前出過... 詳情
林建名談爺孫戀「流淚」
【明報專訊】76歲林建名跟何傲兒因經常出雙入對而傳出「爺孫戀」,昨日林建名偕契女戴夢夢現身書展,為旗下新人兼另一契女劉凱欣的新書造勢。林建名... 詳情
Amy爆拉鏈狼狽
【明報專訊】騎呢組合AD2成員Amy向來行為驚嚇,無份入書展的她昨日忽然在灣仔行人天橋底宣布終極一脫,隨即跟同伴Ivy齊齊當眾脫衣,引來大班... 詳情
容祖兒空中狂奔呻苦
【明報專訊】容祖兒化身跑步能手拍百老匯廣告,她在特製的跑道上不停奔跑。祖兒自詡除了唱歌、跳舞外,跑步也是強項,還自封「女版保特」,豈料工作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