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第2季消費不變
市場整體表現欠佳

[2014.07.17]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一份最新公布的季度消費報告指出﹐加拿大消費者花費連續第2個季度維持不變。該份報告是由加拿大最大的信用卡及銀行卡處理公司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公布﹐這是自2010年以來﹐Moneris第一次錄得連續兩季消費者花費維持不變。

根據最新的季度報告指出﹐今年第二季度的消費者花費較去年同期下跌了0.32%。其中4月份及5月份的消費者花費水平均報跌﹐分別為0.21%及0.89%﹐6月份則有0.17%的溫和增長。

Moneris Solutions Corporation行政總裁布朗(Angela Brown)表示﹐雖然跌幅輕微﹐但市場的整體表現仍叫人失望。第一季度消費者花費水平表現平平﹐可歸究於年初的嚴冬﹐他們原期望消費者的花費可於第二季度回升﹐結果強差人意﹐他們相信是延續了第一季的消費態度。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台灣一名女子因連續不停戴上隱形眼鏡﹐導致阿米巴變形蟲侵蝕眼球致盲﹐有本地眼科醫生表示﹐平日接觸不少病人因誤用隱形眼鏡﹐導致眼睛出... 詳情
另類籌款
多倫多魔術師、演員克雷亞(Mark Correia﹐圖)打算穿上緊身衣14天﹐為米高福斯帕金遜症研究基金會(Michael J. Fox F... 詳情
林火威脅居民
卑詩省麥卡利斯特山(Mount McAllister)爆發林火﹐威脅東北部赫遜合普(Hudson's Hope)社區﹐當局下令居民疏散。圖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