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跳樓自殺
警救人割傷臂

[2014.07.17] 發表
一對情侶欲跳樓輕生,女方雙手緊抱男子頸部,男子橫躺在欄杆外底部。

【明報專訊】廣東珠海警方上周五(11日)在香洲一大樓5樓陽台,成功救下一對欲跳樓輕生的男女,兩名警員在行動中被玻璃碎片割傷,其中1名劉姓警員的左前臂指伸肌被割斷,現住院治療。

金羊網報道,事發當天早上8時許,珠海市公安局前山派出所接報稱,有人要自殺,警員遂到場處理。經了解,兩名男女在位於大樓5樓一租住單位中,因感情糾紛發生爭執,繼而萌生輕生念頭。他們先是打破啤酒瓶,使用玻璃碎片割脈自殺。不成功後,又打開了煤氣閥門。警員到場時,滿屋都是濃烈的液化石油氣味。

警方在屋主的協助下打開房門,劉姓警員衝入房間將煤氣閥門關閉,並打開門窗通風。

但兩名男女又跑到陽台,爬到護欄外試圖跳樓自殺。警方一直勸喻,但糾纏中涉事女子整個身體已經懸掛在空中,僅靠雙手緊緊抱住男子頸部,男子也體力不支,橫躺在欄杆外底部,抓住欄杆的雙手慢慢下滑。千鈞一發之際,警員和消防隊員衝上前,有的抓住了女子的手臂,有的抓住了男子的腳腕。還有幾名警員則衝到4樓住戶的陽台,從下面接住即將墜落的女子。兩名警員在救人行動中被玻璃碎片嚴重割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順德警方近日根據市民舉報,搗40個毒豆芽生產工場,繳獲53噸毒豆芽。這些工場使用國家禁用的添加劑生產毒豆芽,然後銷往順... 詳情
懸10米高橋司機致電母
【明報專訊】臨危時刻命懸一線,你最想打電話給誰? 是親愛的爸爸媽媽、心愛的妻、子,還是打給警察求救? 先前南韓世越號沉沒時,船上遇難的... 詳情
網曝官叼煙笑對村民下跪
【明報專訊】「義烏工業園區張滸村村民80歲老人下跪向官員哭求反映問題,官員面對無動於衷還笑容燦爛……」從14日起,一組照片在網上熱傳,一方是... 詳情
百洋模赴浙江小鎮「打工」
浙江省桐鄉市濮院鎮毛衫企業近年來發展迅猛,對服裝模特兒需求也不斷加大,大批洋模特兒開始來到這個小鎮「打工」。 目前,長期活躍在濮院淘寶... 詳情
涉收回扣 南港輪胎協理家囤2億鈔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股票上市公司南港輪胎資材部協理陳啟清、張月蕉夫婦涉嫌藉掌管採購大權,從1997年起向十餘家橡膠廠商收回扣,陳嫌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