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模赴浙江小鎮「打工」

[2014.07.17] 發表
拍攝間歇洋模特兒在吃工作餐。

浙江省桐鄉市濮院鎮毛衫企業近年來發展迅猛,對服裝模特兒需求也不斷加大,大批洋模特兒開始來到這個小鎮「打工」。

目前,長期活躍在濮院淘寶拍攝市場的外籍模特兒大概有100多人,分別來自美國、德國、芬蘭、巴西、愛爾蘭、俄羅斯等20多個國家。

來自斯洛伐克的女模特兒帕特麗薩(上圖)來到桐鄉市濮院鎮已有2年多的時間,是當地最大的服裝攝影公司的簽約模特兒,因為資歷較淺,她作為服裝模特兒一天的報酬大約2000元人民幣。 (新華社)

更多中國新聞
涉收回扣 南港輪胎協理家囤2億鈔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股票上市公司南港輪胎資材部協理陳啟清、張月蕉夫婦涉嫌藉掌管採購大權,從1997年起向十餘家橡膠廠商收回扣,陳嫌夫... 詳情
南港輪胎爆發協理陳啟清長期向廠商索取回扣案。警方表示,陳嫌衣著非常普通、全身上下沒有一件名牌,和老婆、妹妹及2個兒子住在4層樓的老透天厝。住... 詳情
南港爭議多 林學圃炒股員工A錢
南港爆發經理人收取回扣案,南港股票主力色彩濃厚,最有名的主力是在台灣證券市場上,綽號「國豐林」、現任南港名譽董事長的林學圃,當昔日一些主力銷... 詳情
捨命救同事 孕妻女兒哭斷腸
【明報專訊】竹山鎮的大鞍山區,15日下午,一輛台電外包工程車行駛在山路上,司機陳炳鑫突然發現煞車失靈,立即叫兩名同事把腳抬起來抵住椅背,他將... 詳情
最佳機場 桃園躋身亞洲第10
【明報專訊】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2014年全球最佳機場排名,桃園機場(圖)拿下亞洲區最佳機場第10名,在全球最佳百大機場中,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