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夏日嘉年華下月登場
不同族裔音樂舞蹈手工藝美食供欣賞

[2014.07.17] 發表
?昨日在會場表演爵士音樂﹐獨特之音樂旋律倍添夏日情懷。(孔偉民攝)

【明報專訊】迎接炎炎夏日﹐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伙同士嘉堡爵士音樂節、多倫多客家聯誼會及多倫多美食節,將於下月8日至10日聯合舉辦為期3天的「士嘉堡夏日嘉年華」。一連串精彩多元文化活動由周五傍晚至周日在中華文化中心大樓內外舉行。

此活動獲聯邦傳統部(Canadian Heritage)資助,大部分節目免費入場,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大多倫多中華文化中心主席兼會長張明達醫生表示:「『夏日嘉年華』今年已是第3屆,規模比以前更大,多姿多采的夏日嘉年華將為士嘉堡及鄰近市民帶來不同族裔文化的音樂、舞蹈、手工藝、美食及娛樂特色,加強社區的凝聚力。」

開幕綜藝表演(何伯釗劇院)﹕8月8日(星期五)晚上7時半至9時半﹐節目包括爵士音樂演奏,歌唱及舞蹈表演,功夫等精彩節目。免費入場,門票先到先得。查詢或索取門票可致電文化中心416-292-9293。

客家傳統文化藝術節(多功能大會堂)﹕8月9日(周六)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客家聯誼會將展現及推廣客家獨特的傳統文化和藝術。當天節目包括講述客家人遷移的舞台劇、了解客家人的文化和遷移的展覽、親子遊戲和才藝表演、客家小吃和娛樂互動等。

此外,還有兩個在何伯釗劇院舉行的活動,包括放映一套名為《Finding Samuel Lowe: from Harlem to China》的紀錄片首映禮﹐及 「2014 The Voice of Summerfest 」仲夏聲歌唱比賽。進場觀賞人士需要購票。詳情可瀏覽 www.TorontoHakkaHeritageAlliance.com,或致電905-887-4042(Carol)、416-937-2393(Johnny)或416-8905-1534(Robert)查詢。

兒童繪畫比賽﹕8月9日(周六)下午2時至4時﹐「怎樣在加拿大慶祝中國傳統節日」為題的兒童繪畫比賽。6歲以下初級組,6歲至12歲為高級組。大獎為馬年錢幣。有關詳情可瀏覽www.sx88.ca﹐或致電文化中心416-292-9293 查詢。

多倫多美食節﹕8月10日(周日)下午1時至6時。這次是多倫多美食節連續3年在文化中心舉行,過往反應非常熱烈。

該活動匯集城中不少獲頂級美食家評審的餐廳及食肆參加。去年的美食包括區內富有特色的上佳漢堡包、生蠔、脆餅和港式奶茶等,令人垂涎。無論是經驗豐富或新晉的廚師,均希望在美食節以獨特和美味的食物吸引公眾品嘗。

參加者需要捐出2元﹐或攜帶非易腐爛食品送給食物賙濟庫。有關詳情可瀏覽http://tofoodfest.com。

更多社區消息
李德嵩經典高球賽籌款
【明報專訊】第20屆「2014 Chris Li Golf Classic李德嵩經典高爾夫球賽」﹐將於下周一(21日)於Angus Glen... 詳情
尹飛燕從藝50周年慈善匯演
【明報專訊】由宋錦榮粵劇曲藝學院及燕盧雅集合辦﹐「尹飛燕從藝50周年多倫多慈善匯演」已於日前假萬錦劇院圓滿落下帷幕。大老倌尹飛燕與同是名伶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