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佩斯體能盡失 自嘲「風乾檸檬」

[2014.07.17] 發表
尹佩斯 曼聯前鋒

上周六為荷蘭踢罷世界盃季軍戰的前鋒尹佩斯,獲得曼聯新帥尹戈爾准許放假3周,他坦言這假期十分重要,因為自覺已像「風乾了的檸檬」。

尹佩斯射入一記12碼及助荷蘭以3:0大勝東道主巴西獲得季軍後,已迅速與家人會合放假。雖然尹佩斯去季因受傷患困擾只曾在英超上陣21次,但世盃7仗卻只缺席1場和攻入4球,也已使他消耗不少,他說:「我需要這3周的休息。世界盃對我來說是艱巨的。我每仗都全力以赴。」正因如此,他形容自己「我的體能所餘無幾。就像風乾了的檸檬一樣」。

預料尹佩斯大約要至下月初英超揭開戰幔前2周才歸隊,所以肯定缺席曼聯下周展開的「美國之旅」熱身賽。

更多體育
哥斯達黎加門神勢登艦 威脅卡斯地位
皇家馬德里盛傳以1000萬歐元從西甲球會利雲特簽入在世界盃有可人表現的哥斯達黎加門將基羅拿華斯(圖),以取代去季在西甲「坐正」但今夏有意離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