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穎拒素顏證沒整容

[2014.07.18] 發表
Alice B.(左)性感出擊,傅穎(右)明顯被比下去。

傅穎昨日與Alice B.出席apm活動,明顯不夠對方性感。提及今年書展,問傅穎有否技癢?她說:「自2006年開始出書,今年突然想停一停,不是好ワ弮g到無題材,想今年放多些時間拍戲,或明年出關於拍戲的書。(還是怕了AD2出位行徑?)不是,本來年初想出寫真集,後來擱置計劃,並不是驚有競爭對手,只是今年不想出,不知道她們如此犀利。(很影響書展正常風氣?)好似維持了幾年,都有得改變的,只要大家不再感興趣。」

擱置出寫真集

傅穎坦言不會再出美容書,反而想出席化妝活動或節目與人分享,但不是要澄清無整

容。傅穎表示:「其實我和以前差不多,感覺這話題講了十年,每次轉造型又講一次。(肯素顏示人?)除非拍戲有此需要,不用這樣證明我究竟相差幾多。(為此事很不開心?)不開心時間已過去,當年轉金髮造型時有不開心,到現在已變成習慣,感覺本來不是真的事,被人講十次已成真一樣,令人大感無奈。」

Alice B.自嘲單身

Alice B.承認去英國探望母親後,整個人壓力全消,人開心亦吃多些。下星期是其24歲生日,她自嘲仍是單身,能否藉生日搵男友沒人能預知,但個人很想組織家庭。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鄧麗欣送腹肌紙板打氣
【明報專訊】小肥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8月29日假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依然小肥2014香港演唱會》,獲鄧麗欣( Stephy)撐場,並... 詳情
謝霆鋒高圓圓紐約街頭激吻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高圓圓在電影《一生一世》有場紐約街頭激吻戲,片中講述兩人青梅竹馬,長大後因誤會分開,偶然在紐約重遇。這場戲於去年11月在... 詳情
阿嬌婚後拒息影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前晚錄影《勁歌金曲》,宣傳新碟《完整愛》。問她找到完整愛沒有?阿嬌說:「未呀,不心急。(喜歡哪類型的男生?)沒有特... 詳情
英皇「龍虎豹」賀霍汶希姊妹牛一
【明報專訊】娛樂圈的超級經理人霍汶希(Mani)與其孖生妹妹Noven昨天(17日)生日,前晚她的「仔女」為其慶祝,當中「龍虎豹」三位天后容... 詳情
阿Sa決心提升廚藝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自從拍攝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後,對這位型仔廚神仰慕不已,下定決心提升自己的廚藝。她最享受吃的時刻,食物令她心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