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專機曾飛經同一空域

[2014.07.18] 發表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引述知情消息人士稱,馬航MH17客機墜機前不久,它跟俄羅斯總統普京專機,曾先後飛經同一空域。

MH17客機據信是遭導彈擊落。

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我可以說,普京的飛機和馬航波音客機,曾『先後腳』在同一地點同一高度出現。」這位消息人士告訴國際傳真社,這兩架飛機先後飛經波蘭華沙附近的萬米高空,莫斯科時間昨午4時21分,普京的飛機在該位置飛過,而馬航則是在莫斯科時間3時44分飛經該地方。

消息人士說:「這兩架飛機輪廓差不多,尺寸也非常相似。至於顏色方面,遠看幾乎一模一樣。」

《今日俄羅斯》報道,國際傳真社是最先、也是唯一一家報道這消息的媒體。不過一名消息人士告訴新聞網站《日報》(Gazeta),普京的飛機並未飛越局勢動盪的鄰國烏克蘭。

更多要聞一
大多區淪「騙車保之都」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險局的調查專家表示,偽造車禍並索取巨額保險賠償的事件愈來愈多,犯案手法更加複雜,與不良診所的勾結愈來愈密切。 ... 詳情
著名會計師事務所KPMG在2012年的一份報告中稱,安省的撞車騙保案件,導致投保人一年損失160億元,佔所有索賠數額18%。過去5年中,加拿... 詳情
魁省破偷豪華車集團
【明報專訊】魁省警方昨天破獲一個專偷豪華車﹐然後運往非洲出售牟利犯罪集團。警方表示﹐經過長達1年的調查之後﹐昨天採取行動﹐拘捕了4名人士﹐起... 詳情
福特駕到 水浸單親戶獲換單位
【明報專訊】一個居住在士嘉堡廉租屋柏文單位中的單親家庭﹐今年3月遭水淹﹐家具和房間地板大部分受損。但母親所提的修理要求﹐卻一直無人理會﹐直到... 詳情
多倫多市民格特休(Samuel Getachew)就市長福特用帶種族歧視含義的言辭﹐對他提出正式投訴﹐要求市長道歉及接受反種族歧視培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