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維基撐港視編劇出書爆料

[2014.07.19] 發表
王維基寄語年輕人要有熱血和夢想。(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王維基昨出席前港視編劇所寫的新書《王維基百科》新書推介會。王維基坦言得知12名前港視年輕編劇出書寫他,感覺很驚,不知他們會寫什麼,回想自己過去兩年,可有對他們做過什麼。

王維基更應邀寫序,共寫了兩個版本,一個是未看書前寫,另一個是看完後寫,將自己兩個不同的心情都表達出來。他表示看完這本書內心很熱,覺得無論用了多少時間、心機和金錢,起碼交到一班有共同夢想、信念、永不言棄的朋友,這兩三年的不開心、挫敗,都是值得和窩心的。

王維基又表示目前搞網台,沒有廣告收益,所以加入網購希望做到收支平衡,若做到的話,年底會推出網劇。是否因為有信心才找李心潔來港拍劇?王維基稱在香港搞文化事業,不要想會賺大錢,他只是想保留香港獨有文化的橋頭堡。他寄語年輕人要有熱血和夢想,像他一樣﹕「我一生最鍾意挑戰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王家衛購《繁花》版權拍電影
【明報專訊】王家衛昨日現身書展,支持上海同鄉金宇澄出新書《繁花》。王家衛指金宇澄由10歲開始寫這本書至60歲,由60年代的上海寫到至90年代... 詳情
梅媽含淚輕撫梅艷芳銅像
【明報專訊】梅艷芳逝世踏入11周年,歌迷會「芳心薈」為紀念她的成就,邀請著名雕塑家曹崇恩教授打造身高兩米、以阿梅唱片封面《With》為造型的... 詳情
梁朝偉入後台幫嘉玲打氣
【明報專訊】梁朝偉昨晚到演藝學院欣賞劉嘉玲主演的舞台劇《杜老誌》,他更入後台為太太打氣。嘉玲早前踢爆偉仔辭演,她才代夫演出,偉仔解釋:「我做... 詳情
空姐Jamie三點式曬胸
【明報專訊】《2014香港小姐競選》聲稱要帶給觀眾懸疑感,大玩神秘,經過頭兩輪的篩選,16位成功闖兩關的佳麗昨日於電視城接受特訓和試衫。相比... 詳情
亞姐泳裝面試
【明報專訊】《ATV 2014亞洲小姐競選》昨日於深圳進行面試,35位佳麗穿自選泳衣上台作自我介紹及才藝表演,非常騎呢,眾女即場角逐最佳口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