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迷明星夢碎 持刀求見2PM老闆

[2014.07.19] 發表
2PM(圖)及miss A都是JYP旗下藝人,幸好狂迷持刀闖入期間,他們不在公司。
miss A

【明報專訊】偶像歌手受萬人敬仰,但同時也危機四伏,繼日本人氣女團AKB48成員川榮李奈及入山杏奈早前在握手會遇襲受傷後,昨天韓國JYP娛樂公司亦險釀血案,一名持刀狂迷闖入JYP大樓,威脅要求見老闆朴振榮,幸好狂迷迅速被捕,事件雖屬虛驚一場,但JYP的保安系統已備受質疑。

朴振榮曾一手捧紅Rain,他成立的JYP娛樂公司,旗下藝人包括男團2PM、2AM,女子組合miss A及Wonder Girls等,JYP位於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公司總部,前天卻被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據報前日中午12時50分,34歲崔姓男子手持1呎長菜刀直闖JYP大樓,他亮出兇器要脅地下的接待處職員,帶他上3樓的錄音室,並向到場欲制服他的秘書室職員大叫:「朴振榮,出來!」崔姓男子見要求得不到回應,即時怒擲菜刀,但被奉召到場的警員制服,事件擾攘約10分鐘結束。JYP的職員並沒透露事發時朴振榮是否在公司內,只表示慶幸事件中無人受傷。不過,此事驚動警方派出4輛警車到場,在大樓外等見偶像的數十名粉絲亦被嚇破膽。

據報道,崔姓疑犯因明星夢碎而犯案,他被警方拘捕後落口供時表示:「兩年前曾寄履歷表到JYP,卻石沉大海,覺得非常不滿,才硬闖大樓。」雖然未知事發時2PM、2AM、miss A等歌手是否在大樓內,但事件已令JYP的保安措施響起警報,持刀狂迷竟可直闖大樓,幸好沒人受傷,但難保下次沒有更嚴重意外。有歌迷更揶揄JYP的保安如此鬆懈,下次要見偶像其實不用在門口呆等,估計就算直接內進也不會受到阻擾。

文:高玉燕

更多影視
《星星》電影內地上映受阻
【明報專訊】熱爆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將剪輯內容製成電影版,並計劃今夏在內地上映,但電影公司昨天表示,因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在片中講述他是在地... 詳情
上戶彩演偷食妻首播13.3%收視
【明報專訊】上戶彩(左)及吉瀨美智子(右)等主演的富士電視台新劇《晝顏》,前晚首播,收視13.3%,成績不錯。《晝顏》第一集講述上戶彩與丈夫... 詳情
VMA公布提名Beyonce爭8獎領前
【明報專訊】MTV頻道前日公布音樂錄影帶獎項(VMA)提名名單,正與丈夫Jay-Z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樂壇天后Beyonce(圖)成績最佳,獲得... 詳情
【明報專訊】錦戶亮一直被指與日劇《全開女孩》拍檔新垣結衣戲假情真,雖然曾一度傳出兩人分手,但也有雜誌報道說他們仍未分開,而且還可能奉子成婚。... 詳情
《你們被包圍了》團圓結局
【明報專訊】《燦爛的遺產》李勝基、《東方神球》高雅拉及《最佳愛情》車勝元主演的SBS電視台劇集《你們被包圍了》(圖),前天播出結局,無論劇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