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省未來10年勞工短缺9.6萬
勞動市場求過於供 倡善用臨時外勞計劃

[2014.07.19] 發表

(愛蒙頓18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就業廳長說﹐阿省在未來10年會有勞工短缺﹐預計有9.6萬個職位空缺。

阿省就業廳長法塞特(Kyle Fawcett)指出﹐估計未來10年創職40.7萬份﹐只31.1萬份有人填補。

他說﹐根據就業預測數字﹐對員工有高需求量及次高需求量行業﹐會有更多空缺﹐阿省本身就有勞工短缺﹐勞動市場的需求只會更大。

法塞特認為﹐阿省勞動市場求過於供﹐更有理由善用臨時外國勞工計劃﹐對省提名計劃有更大需求﹐引進更多勞工。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卡加利18日加新社電)巴勒斯坦駐加拿大最高外交官周五呼籲哈馬斯﹐停止發射火箭炮﹐攻擊以色列﹐並且促請加拿大運用友國影響力﹐勸告以色... 詳情
達菲願出庭證清白
停職參議員達菲(Mike Duffy)周五說﹐他「樂意」出庭說個明白﹐向加拿大人證明他沒有「觸犯加拿大《刑事法》」。皇家騎警周四說﹐他們控告... 詳情
男童吃漢堡包驚見針頭
(卡加利18日加新社電)一名食品安全專家指出﹐卡加利市一名男子說﹐他的兒子在進餐時咬到金屬物體﹐那種物體看來是使肉質變嫩的針頭。 6歲... 詳情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一名女子涉嫌隱瞞自己的病史﹐沒有告訴性伴侶她已感染愛滋病毒﹐被控性侵犯罪名。女子布洛克(April Dawn Bullo... 詳情
深夜獨行遇劫 女子人財兩失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呼籲市民關注一宗劫財劫色的案件。另外,一名男乘客涉嫌在地鐵車廂內向女乘客「鹹豬手」,警方現已發出這人的照片,並籲市民提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