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華埠街頭節周末舉行
市中心封路 駕車宜留意

[2014.07.1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這個周末有多項活動,市民外出前往市中心一帶,宜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免受塞車之苦。

這些活動包括:Honda Indy賽車比賽﹐中區華埠街頭節日、布魯亞街街頭節日BIG﹐還有其它數項夏日周末活動﹐會導致多重封路﹐司機如果去市中心﹐可能很頭痛。

其中﹐最大活動是Honda Indy賽車比賽﹐一些路段需要封閉﹐形成賽場。

•Strachan街﹐從湖濱大道關閉至Fleet路。

•湖濱大道﹐從Strachan街封閉至卑詩路。

第14屆中區華埠街頭節日﹐將沿登打士西路展開。

為此﹐從今日零時起﹐到星期天晚上11時止﹐將有一些馬路封閉﹕登打士西路﹐從士巴丹拿路封閉至Beverley街﹔Huron街﹐從D'Arcy路封閉至登打士西路。

布魯亞西路﹐今天從下午1時到晚上11時﹔星期天從中午到下午6時﹐從德化林路封閉至Lansdowne街。

更多都會新聞
湖灘60萬建公廁 總裁稱填地施工難
【明報專訊】針對多市市長福特前日指稱「湖濱振興公司」(Waterfront Toronto)浪費公帑,花費60萬元建造了一個單間的公共洗手間... 詳情
福特外甥競選市議員
多市市長福特的哥哥、第2選區(怡陶碧谷北)市議員道格福特(Doug Ford)擔任弟弟福特的競選經理,先前已表明了不會競選連任。為保住第2選... 詳情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昨天向一名曾在移民部門負責審核簽發護照申請工作的女公務員提出檢控,該名前公務員涉嫌違反誠信,協助22名不合資格的申請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附例執法人員昨日大舉出動﹐突擊檢查狗主有否按照多市附例﹐為狗隻套上狗帶。 違例者罰款360元 據多倫多市附例﹐... 詳情
【明報專訊】昨天約克區皇帝鎮上演了一幕鬧劇,一頭黑牛被發現奔跑於珍街(Jane St.)夾皇帝街(King St.)交通繁忙的街道上,在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