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磅致失眠 蘋果汁頂肚
曹星如戰金毛爭14連勝

[2014.07.19] 發表
曹星如(前排左)指自己髮型不如「金毛」對手巴賈瓦(前排右)搶鏡,但今天會穿上全新戰衣亮相,有信心吸引觀眾目光。(雷曜豪攝)

「我的髮型(相對巴賈瓦)是否很普通?他的髮型很兇悍!」香港拳擊「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口中的「兇悍髮型」,正是今日「皇者之戰」的對手巴賈瓦。

雖然賽前先輸一仗給對手的「金毛」,但Rex「冇有怕」,並汲取上仗被對手兩度打低的教訓,今力爭14連勝。

明報記者

雷曜豪澳門直擊

去仗過磅超重1.5磅,需於2小時內極速瘦身的Rex,今仗轉戰118磅最輕量級賽事,昨以117.5磅輕鬆過關,他的心情並未受上次意外影響,但每次到澳門參賽均因賽前一晚「絕食」而失眠,他前晚每2小時便醒一次,最後只好吸乾睡房內的蘋果的汁液,再吐出果肉來充飢。

Rex今天的對手是印尼的巴賈瓦,談到對方的「金毛」形象,Rex自言「蝕底」,「我的髮型是否很普通?他的髮型很兇悍,不過在擂台下我們的交流不錯的」。惟除了對方的髮型,Rex對巴賈瓦所知不多:「網上找不到巴賈瓦的影片,故不知他打法。但我汲取上仗被打低的教訓,一秒也不放鬆,發揮在菲律賓訓練3周的成果。」

鄒市明力爭金腰帶

至於同場首戰10回合兼力爭職業賽首條WBO國際繩量級金腰帶的中國拳手鄒市明,今天將會對陣哥倫比亞拳手德拉羅薩,他表示:「10回合完全不是問題。能否奪得職業賽首條金腰帶也不會對我造成壓力,我只想在擂台上打出表演回報大家。」

更多體育
碧咸領獎 金油洗禮
「萬人迷」碧咸向有整蠱別人的習慣,他曾於百貨公司扮普通人,宣傳自家品牌的古龍水,又曾講露骨對白兼除衫整蠱按摩師。不過專家都有失策時,萬人迷昨... 詳情
勃蘭登堡門下彷彿還傳來世界盃祝捷派對的歡呼聲,德國隊長拿姆昨日宣布退出國際賽,用大力神盃作為告別球迷的大禮。 不少球圈中人對拿姆從國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