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製木鏈贈唐 寓友誼永固

[2014.07.21] 發表

【明報專訊】金管局前總裁任志剛(右)昨舉行新書分享會,其好友前政務司長唐英年(左)亦有捧場,任志剛更花了個半月,親自用原木製作一條鏈狀飾物送贈唐,而木鏈沒有駁口,寓意兩人合作無間,友誼永固,唐英年表示會將木鏈放在辦公室。

兩人又互送高帽,都表示支持對方參選2017年特首。唐英年形容任志剛是其好友、好兄弟,包括在競選最困難時,對方亦支持他。

(余俊亮攝)

更多港聞
公屋天花逢夏出「倒汗水」
【明報專訊】有黃大仙上h的公屋住戶投訴,每逢夏天,單位內兩間睡房的天花便不時冒出大量水珠,猶如「從雪櫃取出的可樂罐面」般,並持續4年之久。住... 詳情
【明報專訊】資深驗樓師詹濟南表示,若天花的水珠大小一致且分佈均勻,很大可能是冷氣出風口結露所致,俗稱「倒汗水」,解決方法只有樓上單位調高冷氣... 詳情
【明報專訊】跑馬地昨日有富家女帶傷返家,母親追問下,才發現女兒跟隨男友人遊車河致受傷,並報警送院。一名17歲曾姓少女,昨晨6時許返回其東半山...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與女友前日深夜帶同3歲大女兒,到夜總會與一班朋友包括女方前男友消遣,席間女友與前男友言談極為投契,令現任男友醋意大發。二... 詳情
【明報專訊】暑假是港人外遊高峰期,警方近期發現俗稱「機艙老鼠」的機艙行李賊犯案手法新趨勢。警方指出,過往賊人為「節省成本」,一般會針對東南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