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女友舊愛好傾 醋男圖割頸自殺

[2014.07.21]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與女友前日深夜帶同3歲大女兒,到夜總會與一班朋友包括女方前男友消遣,席間女友與前男友言談極為投契,令現任男友醋意大發。二人凌晨返家後,男子掌摑女友,女友則反駁指他亦有多名女性友人,男友聞言激動持刀釔V欲自刎,女友阻止時割傷手指。警方接報到場,救護員替他貼上膠布,將二人雙雙送院。

持刀釔V的32歲男友姚×平,事後頸部有皮外傷,在明愛醫院留醫治理,情G穩定。據悉,二人近年相識,感情穩定,同住深水黥雃{街11號建新大廈一單位。兩人過往雖曾有爭執,但男方從未出手打傷女方。

稱無業 因經濟壓力爆煲

據悉,24歲余女曾有自殺紀錄,早年任職油麻地一間夜總會陪酒員,其間結識一名男友並誕下現年3歲大的女兒,惟二人其後感情破裂,余女則與女兒相依為命。姚男事後向警方報稱無業,稱因要照顧一家三口,經濟壓力爆煲下舉刀自殺。

前晚姚男及余女帶同女兒,參加一班夜總會舊朋友舉行的飯聚,席間余女的前度男友亦有到場,與余女飲酒暢談,又重返夜總會狂歡至昨日清晨,其間余女與前男友言談甚歡,有人更戲稱:「你]一家三口呀!好溫馨喎!」至凌晨4時許,余女與姚男返回寓所時,姚男懷疑二人舊情復熾,打爛醋埕,掌摑余女,其間情緒激動拿起一把刀,架刀虷V自己頸項。余女見狀出手搶刀,割傷手指並報警,案件列作企圖自殺案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暑假是港人外遊高峰期,警方近期發現俗稱「機艙老鼠」的機艙行李賊犯案手法新趨勢。警方指出,過往賊人為「節省成本」,一般會針對東南亞... 詳情
王澤﹕老夫子演繹港人  笑對變化
【明報專訊】《老夫子》漫畫無疑是香港人成長的集體回憶,漫畫處處散發昔日社會的人情味及幽默感,長年於台灣發展的作者王澤近日返港宣傳作品,稱感覺...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曾鈺成倡樹根英語受訪
【明報專訊】民建聯創黨主席兼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噚日鰨悎i講英文心得,佢被主持問到立法會議員麰^語水平係咪退步時直認不諱,話以前立法局議員對住... 詳情
徐立之﹕學生挑戰權威 要多做功課
【明報專訊】香港社會議題鬧得熱哄哄,唔少年輕人都上街表達意見,今年3月底卸任港大校長黈}立之,之前接受馬會刊物訪問時話,年輕人一向會挑戰權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