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訓練黑寡婦 俄國拉登證實死亡

[2014.07.21] 發表

【綜合報道】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19日在微博上證實了多庫·烏馬羅夫(圖)的死訊,並上傳了其遺照。

烏馬羅夫被稱為俄羅斯版「拉登」,他曾是受過高等教育的建築工程師,曾一路扶搖直上當上「車臣總統」。

19日,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在他的微博上證實了烏馬羅夫的死訊,他寫道:「那些還相信這隻老鼠還活茠漱H,我們可以給你看他死後的樣子。」他還上傳了聲稱是烏馬羅夫遺照的圖片,圖片中的烏馬羅夫留蚇@密的鬍鬚,閉茞晰躺在那堙C然而,卡德羅夫並未交代烏馬羅夫何時何地死亡以及死亡原因。

作為俄羅斯的「頭號公敵」和多國通緝的目標,烏馬羅夫的蹤[一直是個謎,很少有人看到他的「廬山真面目」。烏馬羅夫被媒體稱為「俄羅斯版拉登」,一是因為烏馬羅夫與拉登外在形象很相似,在為數不多的幾次露面中,烏馬羅夫總是以絡腮鬍子迷彩服這樣的「戰士」形象示人;而最重要的原因是,他效仿拉登,製造了一宗又一宗的恐怖襲擊案件,曾殺死數百人,組織訓練近百名「黑寡婦」,被稱為「恐怖狂人」。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芝加哥當地媒體周日稱,該市周末再發多宗惡性槍擊慘案,死者包括一名11歲女孩。NBC電視台在芝加哥報道稱,本周末暴力案件已至少造成... 詳情
美7歲童受虐 吃蟲充飢僅重25磅
【綜合報道】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7歲男童疑長期遭等家人虐待,有時被迫吃昆蟲充飢,獲救時瘦得活像人體骨架,體重僅25磅(約11.3公斤),不及... 詳情
【綜合報道】印度北方邦一對年僅12與14歲的表姊妹5月底疑遭姦殺及懸屍樹上的案件令全國震驚,但當局調查案件進度緩慢,遲遲未驗屍蒐證,結果受害... 詳情
華爾街狼人﹕交易員不敢冒險
他的一生大起大落,第一天在美國紐約華爾街上班就遇到「黑色星期一」,但失業成就了他日後的巔峰。他嘗盡了華爾街的「黃、賭、毒」,也試過牢獄之... 詳情
《華爾街狼人》主角Jordan Belfort人生充滿傳奇,他1980年買賣肉及海鮮,生意失敗後轉型成為股票經紀,兩年後即開設投資公司,因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