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美雲買翡翠曾被騙

[2014.07.22] 發表
鄺美雲親自推銷珠寶首飾。

【明報專訊】鄺美雲的珠寶拍賣會早前在澳門舉行預展會,她由珠寶擺設到向客人推銷,凡事親力親為,她說:「不會盲目推銷,與顧客之間的信任很重要。」她當年考寶石鑑證師牌,源於買翡翠時被騙,買到假貨,故她要學鑑定,以免再受騙。

鄺美雲近日與男友林達民各自忙碌,兩人能相約晚飯已很開心,她現在對事業與愛情也不會太執著,人生無常,只有自己盡力,無論事業或愛情也不會多想,以免失望。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基仔作情歌?老婆
【明報專訊】古巨基將於下月率領林欣彤、連詩雅及方皓文舉行拉闊音樂會,昨日他們乘坐黃包車到達記者會場,基仔甚有台型,3女歌手則不約而同穿上「短... 詳情
司馬燕為老公慶生  保證共度每個生日
【明報專訊】司馬燕努力戰勝癌魔,除了自己努力,老公與家人給她的支持最為重要,尤其她的老公吳忠義更不離不棄緊守照顧實屬難得,所以她趁老公生日,... 詳情
【明報專訊】夏天最開心的活動當然是游泳,不過到了泳池往往會遇到一個大難題,就是浸在水堣ㄙ器D做什麼好,玩潑水潑多了都會悶,要消磨上1、2個小... 詳情
細細粒功夫熊貓跳爆衫
【明報專訊】薛家燕和王祖藍主持的無邪`目 《Sunday扮洃》前晚進行錄影,該集大玩卡通主題,除了他們變身成「黑魔后」和「柯南」,一眾隊員... 詳情
陳凱琳拍劇笑到NG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陳宇琛昨日應邀出席「香港•設計廊」分店開幕禮。陳凱琳對設計有興趣,會設計生日卡送給朋友。談到無貝蝻@工作,陳凱琳坦言比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