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仔作情歌U老婆

[2014.07.22] 發表
基仔婚後正式投入工作,並透露新專輯會收錄一首為太太度身訂做的歌曲。(攝影﹕梁迺楠)
Lorraine(資料圖片)
林欣彤24歲正日生日,獲大會送上蛋糕慶祝。(攝影﹕梁迺楠)
獲基仔大讚演出夠壓場,連詩雅喜出望外。(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古巨基將於下月率領林欣彤、連詩雅及方皓文舉行拉闊音樂會,昨日他們乘坐黃包車到達記者會場,基仔甚有台型,3女歌手則不約而同穿上「短打」,唯有用手按實短褲避免走光。面對後輩歌手,基仔笑言不得不認老,但對她們都十分欣賞,各有優點,大讚連詩雅演出夠壓場,令她喜出望外。

基仔婚後正式投入工作,下半年要製作唱片及準備好今次的音樂會,婚後改變不算大,太太依舊會管理他的工作,而自己亦沒刻意稱呼對方為老婆,只叫Lorraine或陳小姐。基仔說﹕「只是手上多了一隻戒指,生活如常,不過在街上好多人都主動恭喜我們。(何時度蜜月?)我想去度蜜月,但要看工作檔期先。」基仔接受訪問時難掩幸福的笑容,他透露音樂會上計劃揀選心儀的情歌送給太太,帶出甜蜜的氣氛,而新專輯將會收錄一首為太太度身訂做的歌曲,紀念結婚的美妙時刻,基仔說﹕「她太了解我的工作,所以她知道我會有一首歌送給她,但為了製造驚喜,我可能獨自去錄音,直至完成品出來後才找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送給她。」

連詩雅男友被嚇怕

連詩雅大賣口乖稱讀書時代很喜歡看基仔的劇集及聽他的歌曲,入行多年才首次跟基仔見面,有如粉絲見偶像一樣的心情。問到發展中的男友人會否撐場?連詩雅稱工作忙碌,未有機會進一步了解,只是不時會互相傳短訊聊天,但音樂會會廣邀朋友捧場,她說﹕「其實我覺得被影到後,可能會嚇怕,畢竟他不是圈內人,不想影響到人家,自己平日跟女性朋友食飯被拍到,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昨日大會特別送上生日蛋糕為林欣彤慶祝生日,原來她昨日是24歲正日生日,令她大感驚喜。

記者﹕楊安莉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司馬燕為老公慶生  保證共度每個生日
【明報專訊】司馬燕努力戰勝癌魔,除了自己努力,老公與家人給她的支持最為重要,尤其她的老公吳忠義更不離不棄緊守照顧實屬難得,所以她趁老公生日,... 詳情
【明報專訊】夏天最開心的活動當然是游泳,不過到了泳池往往會遇到一個大難題,就是浸在水堣ㄙ器D做什麼好,玩潑水潑多了都會悶,要消磨上1、2個小... 詳情
細細粒功夫熊貓跳爆衫
【明報專訊】薛家燕和王祖藍主持的無邪`目 《Sunday扮洃》前晚進行錄影,該集大玩卡通主題,除了他們變身成「黑魔后」和「柯南」,一眾隊員... 詳情
陳凱琳拍劇笑到NG
【明報專訊】陳凱琳與陳宇琛昨日應邀出席「香港•設計廊」分店開幕禮。陳凱琳對設計有興趣,會設計生日卡送給朋友。談到無貝蝻@工作,陳凱琳坦言比第... 詳情
《星星》效應全智賢半年勁掙1.7億元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熱爆亞洲,帶挈女主角全智賢榮升廣告天后,自今年2月播畢,至今已經簽訂25個廣告合約,累積酬金高達200億韓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