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客運站9月起實名制售檢票

[2014.07.22] 發表

【明報專訊】新疆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制定並下發《全區三級及以上汽車客運站實名製售檢票工作方案》,自今年9月1日起,新疆三級及以上汽車客運站將實施實名制售檢票制度。

實行實名制售檢票制度後,乘客購買客票時必須出示有效身分證件,沒有身分證件或證件失效的,由當地公安機關出具證明方可購票。對持有二代身分證的乘客,應採用身分證信息採集設備直接讀取乘客信息;持有其他有效證件購票的,應將乘客身分信息手工錄入微機售檢票系統。在客運站微機售檢票系統升級後,旅客姓名、身分證件號、乘車區間、車號等信息由微機售檢票系統打印在車票上。

旅客上車檢票時,檢票員將核對乘車人員身分及所乘車輛班次信息,並比對車票信息、旅客身分證是否一致,人、證、票信息一致方可乘車,信息不一致或無有效合法身分證明的,不允許乘車。

更多中國要聞
【明報專訊】就在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兼市公安局長武長順被帶走當日,天津市委、公安部18日剛宣布武漢市公安局長趙飛出任天津市公安局黨委書記。 ... 詳情
中國評論 天津市公安局長武長順甫「落馬」被查,兼任全國總工會主席的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李建國昨日就在北京公開露面。與武長順一樣,李建國也曾... 詳情
半年以上過期肉品,保質期一變再次供貨、次品肉回收後直接混入原料、報表弄虛作假應付檢查……作為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多家知名快餐供應商的上海... 詳情
近年,洋快餐在中國多次被針對,而今次上海福喜肉品出事,所涉洋快餐面之廣屬首次。 中國農業大學食品學院營養與食品安全系副教授范志紅表示,... 詳情
上海美資企業上海福喜食品公司被揭發以大量過期、劣質肉品向連鎖速食店供貨,中國方面清查發現,使用福喜貨源的還包括必勝客、吉野家、德克士等16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