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闖關成功 輕易延期待產

[2014.07.23] 發表

移民律師李廣田指出,他的手上同時有幾個已經成功入境、正在本地待產「雙非」孕婦延簽個案,他說,一般只要有醫生證明,以及他會建議準備3萬至5萬元本地銀行存款證明,則移民官同意延簽的機會很大,通常會給予半年的簽證。

他表示,「雙非」孕婦通常不會主透露已經懷孕的事,而只表示來加拿大旅遊,畢竟,加拿大並無法禁止「雙非」孕婦前來旅遊,但有經驗的CBSA官員,會斟酌情況,給予約兩周或三周的簽證,並要求他們必須在簽證到期前搭機離開,有的甚至要求他們在期限前先到機場報到,以免他們逾期居留。

不過,許多成功入境的「雙非」孕婦,來溫哥華的目的就是為了生孩子,所以等到簽證即將到期,他們會找律師為他們申請延簽。

李廣田說,這些孕婦延簽的理由是懷孕到後期,已不適合再搭機,只要孕婦提出醫生紙,以及能支付本地生產費用的財力證明,移民官通常會基於人道考量,給予延簽。

他注意到,來本地生子的「雙非」孕婦家境富裕,所以選擇來生孩子而不是申請移民,主要是為了快速讓子女取得護照,自己暫時其實並無移民打算,而這些孕婦們相信海外產子公司所說,加拿大護照價值約80萬加元(見另稿),所以願意花幾萬元來加拿人生子。

他說,一些孕婦同時也有美國簽證,因為海外產子公司建議他們,只要先去美國旅遊,或是已有美國簽證,再申請加拿大十年多次往返的簽證即容易的多。

李廣田說,「雙非」孕婦來加產子的原因,主要是為子女取得公民身分,等子女成年再申請父母移民;另外,「雙非」子女的父母也希望將來有機會藉著孩子的加拿大身分,未來在加拿大投資,分散風險。

更多要聞一
搗匈牙利人蛇集團 遣走20人
(安省咸美頓22日加新社電)公安部長布尼(Steven Blaney,圖)周二說﹐加拿大執法機構瓦解一個匈牙利人口販賣集團﹐遞解20人出境。... 詳情
4華語片北美首映
【明報專訊】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TIFF)將於9月4至14日舉... 詳情
安省擬立法禁買賣血液血漿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宣布再次推出於今年6月省選時胎死腹中的兩項議案﹐但今次是將之二合為一。其中一項包括禁止於安省可付款購買血液及血漿(p... 詳情
【明報專訊】據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簡... 詳情
被罰女經紀看準學生租屋市場
【明報專訊】地產女經紀王漪漩(Jessica Wang)去年1月因協助多大士嘉堡分校學生租住分租屋、負責簽署租約和收取租金,被多倫多市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