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辦公司提供一條龍服務
從簽證訂機票安排坐月子中心及醫生

[2014.07.23] 發表

在香港嚴打「雙非產子」問題後,中國的海外產子公司,就轉為推介客戶往加拿大及美國生子,從簽證、訂機票、安排坐月子中心,以及聯絡當地醫生等,提供一條龍服務。一間代辦海外生子的公司並不否認,來加生子的孕婦,確實有人在機場被拒入境,當中也有人被原機遣返。

以其中一間海外產子公司為例,網站上每天都公布「雙非孕婦」順利住進加拿大醫院的喜訊,藉此激勵想到加拿大生子的其他孕婦跟進做法。

海外生產公司同時會對將來加拿大的孕婦,提供過海關指引,例如不要穿孕婦、斜背大背包,擋住肚子,下半身穿緊長褲,手上勾件外套。

公司並不建議孕婦帶嬰兒用品,而只是帶孕婦需要用的隨用衛生用品,例如牙刷、毛巾、梳子、鞋襪,以及拖鞋等。

另外,不僅已婚的婦女想到加拿大生產子,一些未婚婦女也探詢來加生子的可能性。該公司在網站說,曾多次低調為政商名流辦理海外生產,並會對他們的生子一事嚴格保密,新生嬰兒照片不會刊登在公司的網頁上,以保護他們的隱私。

更多要聞一
搗匈牙利人蛇集團 遣走20人
(安省咸美頓22日加新社電)公安部長布尼(Steven Blaney,圖)周二說﹐加拿大執法機構瓦解一個匈牙利人口販賣集團﹐遞解20人出境。... 詳情
4華語片北美首映
【明報專訊】第39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TIFF)將於9月4至14日舉... 詳情
安省擬立法禁買賣血液血漿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昨天宣布再次推出於今年6月省選時胎死腹中的兩項議案﹐但今次是將之二合為一。其中一項包括禁止於安省可付款購買血液及血漿(p... 詳情
【明報專訊】據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簡... 詳情
被罰女經紀看準學生租屋市場
【明報專訊】地產女經紀王漪漩(Jessica Wang)去年1月因協助多大士嘉堡分校學生租住分租屋、負責簽署租約和收取租金,被多倫多市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