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的辛酸 今日的商機

[2014.07.23] 發表

今次看準商機,在多大士嘉堡校園附近參與興建共管柏文的王漪漩和她的丈夫劉通均為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的畢業生。以留學生的身分來到加拿大的王漪漩所攻讀的專業是城市規劃,她在大學畢業後就投身於地產經紀這一行業,專攻留學生市場,並專注於多大士嘉堡分校附近地區的房屋買賣。

王漪漩的丈夫劉通在一間移民中介公司工作,他談及多大士嘉堡分校的學生租房難的問題時指出,有不少投資者在該校附近購買房屋,然後將整棟住宅改建為分租屋。他說,他們夫妻倆學生時代曾居住在一棟鎮屋的一個房間內,該棟面積只有1,000多方呎的鎮屋內,除了他倆之外,還有其他7名租客。他倆在其後又搬遷至另一棟分租屋,居住條件略有改善,但該棟分租屋內的租客總共有10人。

王漪漩夫婦倆意識到多大士嘉堡分校附近房源短缺的問題所帶來的地產開發商機,遂與發展商結成合作伙伴在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附近新建共管柏文大廈。 發展商Devron Developments的副主席、該共管柏文大廈開發項目的發言人Pouyan Safapour確認說,王漪漩夫婦倆計劃將銷售盈利的一部分作為獎學金,提供給在多大士嘉堡分校就讀的學生。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一項最新報告表示﹐加拿大是一個能給予年輕人好工作機會的頂級國家﹐但加國統計局最新的勞工動力民調指﹐加國青少年的就業數字不斷下... 詳情
避免製造「失落的一代」的行動包括分析G20國家現有的系統﹐以下是10項降低青少年失業率及推動經濟增長的建議﹕ (1)創造撥款系統﹐可由... 詳情
涉殺夫 滕秀金堅稱無辜
【明報專訊】多市華裔女子滕秀金因涉嫌謀殺親夫且用毛氈裹屍放於家中多日,被控告一級謀殺和對屍體不敬罪名(Indignity To Dead B... 詳情
警方銷毀2贓車 保人命安全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昨日在咸美頓市銷毀兩輛已被改裝過的贓車(圖),以免這類有嚴重安全隱患的汽車流入市場,給市民帶來威脅。警方同時也提醒... 詳情
【明報專訊】統計數字顯示,目前安省內在售的私人交易二手車中,有近四分之一是存在問題的被改造車。市民在購買時要查明車輛的狀況,以避免上當受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