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俄分子疑欠交82具遺體
荷蘭專家稱只點算到200具

[2014.07.23] 發表
專家指火車(圖)只載來200具乘客遺體。 (美聯社)

馬航MH17客機空難造成298人喪生,親俄武裝分子早前表示找回282具遺體,並將之交給荷蘭。然而荷蘭專家表示,火車上只有200具乘客遺體。

在墜機現場的歐洲安全合作組織(OSCE)調查人員說,他們發現有人體殘肢被放於膠袋,遺留在現場;另有馬來西亞調查人員表示聞到惡臭,顯示其他地方亦有遺體殘肢。

更多國際要聞
美暫停以色列航班 歐洲航空公司跟隨
【綜合報道】在一枚從加沙發射的火箭彈落在特拉維夫本古里安國際機場附近,造成兩人受傷後,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周二發出停飛通知,禁止美國... 詳情
【綜合報道】以巴衝突持續近半個月,以軍發射逾千枚火箭彈襲擊加沙。有巴勒斯坦壎苀〝x員表示,至今已有633名平民及武裝分子喪生;以軍指他們... 詳情
影片指控以軍狙殺巴青年
巴勒斯坦民間組織「國際團結運動」(ISM)公布影片,顯示一名巴人青年周日遭以軍擊斃的情G。該名青年在ISM攝製隊協助下前往加沙西杰亞赫(... 詳情
佐科當選印尼總統
【綜合報道】印尼十年來最緊湊的大選終於有結果。雅加達(省級)市長佐科奪得超過50%選票,擊敗軍人出身的唯一對手普拉博沃,當選總統。同時意... 詳情
【綜合報道】韓國江原道太白市昨日傍晚6時發生列車相撞事故,從堤川開往首爾的一列旅遊列車,與從首爾開往江陵的「無窮花」號客運列車迎頭相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