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頓山單位裝修 「許太對美麗無要求」

[2014.07.24] 發表
新地項目總監胡茵芬

【明報專訊】1999年負責禮頓山項目及許仕仁其後入住單位裝修的新地項目總監胡茵芬昨供稱,許仕仁太太一直與她就禮頓山第6座20樓A室和B室的設計事宜聯絡。胡形容,許太「對美麗無乜特別要求」,為人較實際,對裝修水準沒有特別要求,不想一些東西建成後不合心意結果又要拆掉,造成浪費。

稱許太實際 不欲浪費

胡茵芬當時為項目經理,與另一經理共同負責發展禮頓山。胡指出,當時負責銷售及市務的新地高層雷霆曾形容,禮頓山是新鴻基第三代豪宅,第一、二代分別為帝景園及淺水灣道3號。

胡茵芬指出,首次見許太是2001年,當時許太建議把20樓A室和B室之間的牆打通,形成出入口,讓屋主可以在兩個單位間出入。她又指出,許太沒有要求要兩套廚房,只需要一個基本設計的廚房,另一廚房則只需細小的爐頭和鋅盆,不需要全套基本設計。

胡茵芬說,她沒牽涉入則工作,只把許太不需要的廚櫃、洗手間等資料交給建築部,以及與裝修公司交接圖則後,便沒有再參與該單位的工程。該單位的圖則於2001年12月獲屋宇署批准。胡又稱,記憶所及,過程中從沒有接觸許仕仁。

其後作供的聯力興(工程)有限公司執董岑展文指出,2001年許太找他為單位作室內設計,至2003年5月完成,其間圖則曾作6次改動,大部分由許太提出要求。

更多港聞
領匯小股東開會示威被拖走
【明報專訊】領匯(0823)昨日舉行股東會,社民連主席梁國雄及「領匯監察」等多個團體約數10人到場外抗議。包括梁國雄在內5名示威者之後以股東... 詳情
【明報專訊】領匯管理層昨日在股東會上,被小股東質疑袍金過高,事實上領匯自2007年起,向董事及高管授出受限制基金單位獎勵及有條件現金獎勵等長... 詳情
城大副校長查鄭宇碩風波
【明報專訊】真普聯召集人、城市大學政治學講座教授鄭宇碩(圖),被投訴年初於期刊發表論文時沒填報論文是與另一名學者合撰,城大副校長呂堅(研究及... 詳情
【明報專訊】保險業聯會指出,近期保險詐騙個案趨升,不少涉及勞工保險。聯會主席潘榮輝透露,近年一宗較深刻個案是有職業司機聲稱工作受傷,索償勞保... 詳情
【明報專訊】考評局昨公布教師語文能力評核(基準試)考生報告,有教師於英文寫作卷中,把Korean wave(韓流/韓風)誤寫為Korean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